為花博暖身 大甲可愛小馬彩繪稻田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0 日訊】為響應台中市在2018年舉辦的世界花卉博覽會,大甲區農會以「稻出精彩、花現未來」為主題,為大甲彩繪稻田地景藝術 揭開序幕。

運用白、綠、黃、紫等顏色稻秧的彩繪圖騰,將「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字樣彩繪於稻田中,兩隻超萌可愛的小馬,馬尾巴上還有台中市特色花卉「百合」,彩繪稻田地景藝術,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賞、拍照打卡。

日南國中自行車隊員 郭震華:「平常訓練時,突然看到這個稻田,讓我心裡覺得很輕鬆,騎起來又很有趣。」

日南國中自行車隊員 范宏齊:「看到稻田裡面出來的馬,覺得練車的力量都有了 。」

大甲區農會總幹事 黃瑞祥:「像淡綠色的啦、還有黑紫色的啦、還有黃色的這一些,都是一個不同的米種,它也會結出稻米,它是可以吃了。」

五分農地的地景藝術,在田間先測量插牌旗,畫規格線路,黑糯米及稻米秧苗交錯播插,添增田間美色。

大甲區農會總幹事 黃瑞祥:「來參觀、來了解我們這個稻田彩繪它的美麗,也可以一併藉這個機會來呈現出我們大甲的美麗,它的田園農村的美麗。」

2018年,台中市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要將台灣的精華與美好放入其中,透過花博,讓台中看見世界,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