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15日博弈公投 正反兩方頻動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1 日訊】10月15日即將舉行的澎湖博弈公投,是澎湖近7年來,第2度舉辦的觀光賭場公投。進入關鍵倒數,正反雙方互相角力。

主持人:「公投如果能通過,生活就好過。」

民進黨前澎湖縣黨部主委 鍾清全:「如果不是博弈公投,而是投說,我們澎湖要不要澎湖酒廠的話呢,如果是我們澎湖人需要澎湖酒廠,能夠超越金門酒廠的福利、工作機會跟未來的建設的話,我相信澎湖人都需要。」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執行長 莊光輝:「沒有投資,就沒有建設,這次我們有機會引進500億,600億,700億的投資,這種投資,我們澎湖才有建設,才有機會。」

澎湖國際化推動聯盟號召上百名澎湖鄉親,展開馬公市區大遊行,沿路掃街拜票懇請支持通過博弈公投。2009年澎湖打破外界預測,否決公投後,對於二次公投的關注度不如以往,也因此,正反兩方,都想把握關鍵倒數時刻,爭取民意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