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習近平當政可能超過十年 今日點擊(265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        提要
對抗下行壓力中國頻出招 降槓桿抑房價旨在提振實體經濟
習近平當政可能超過十年
伊力哈木獲頒「諾貝爾人權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兩天隨便看東西,因為我只能在網上都看東西啦,結果突然看到一些,那時候早上大學的時候都看那,願意看那些東西,預言啊、聖經啟示錄啦、中國的預言啦,我們會發覺無意中我意識到,很多預言都集中在這段時間。明年2017年,對吧!在很多預言當中,你很少看到2018年、2019年的說法,很少。大家,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喜歡這東西,而這東西呢包括在國內的網站,很多其實大家在隱諱地說,因為預言這東西最簡單,拿出來了誰能看得懂,誰敢說自己看得懂,因為每個人看,都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對吧!沒發生的誰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韓國,三星出現了這種狀況,而三星企業是韓國的具有極端的代表性的企業,而韓國在遭受著,這個金三胖的這種殘酷的威脅,都是在這一段時間出現的,不太遠,都是在這一段時間出現的。而當韓國去部署薩德導彈的時候,中國不幹了,對不對?就讓它韓劇不在中國演,讓韓國的一些大的媒體公司,文藝育樂公司在中國賺不到錢,沒錯吧!其實有一件事情我覺得非常蹊蹺、特別,大家知道我對神韻很推崇,我曾經跟大家講過,你如果看我的節目覺得好,談到人性和生命的理念的話,那你就踩著我的肩膀、踩著我後脊梁,你去看神韻去。而神韻在韓國的演出,在去年演出的時候,就受到了阻(礙)。那在韓國最大的劇場本來要演出的時候,因為這家劇場的老闆在中國大陸有生意,遭到了中共領館的破壞、威脅,進而撕毀了合同,使得神韻不能在韓國演出。而神韻表現出來的是中國佛家的傳統的,中華民族的理念的文化,人的道德與境界的文化的,人的生命的準則。

當一個國度今天現實的環境中,當你去拒絕它的時候,我原來跟大家說過一句話,誰跟黨走,誰就倒血楣,這是北京人說得很不高興的一句話。倒血楣,倒什麼血楣啊?封神演義中的布天門陣的時候,破不了那個陣,這個姜太公姜子牙就跟雷震子說:你去,現在在哪哪哪,一家女人正生孩子呢,你去弄一盆那生孩子的髒水,雷震子會飛,你拿這盆髒水到陣那潑它。雷震子去了弄盆髒水一潑那陣就破了。姜子牙都破不了,所有那些將官都破不了這個陣,一盆髒水破了。什麼意思?北京人說的倒血楣就是這個,那東西太髒,聽懂了嗎?誰跟黨走,誰就倒這血楣,它吻合了一個道理,出門混做了就得還,出門混做了就得還,拿什麼還?你以為,你拿槌子敲他腦袋一下,他也拿槌子敲你腦袋一下,沒有,沒準他拿刀剁你的腿,是不是?沒準你家裡房子著火了,人啊就會固定的,以我的角度說:我買件衣服,別人都得穿這看這衣服,人就自我的很狹隘,現實生命中就像做夢一樣。當人很狹隘的時候,連自己的夢都控制不了,對吧!急死你一點招都沒有。所以人們的聰明,在利益中將演變成愚蠢,在現實的生活中哪,其實我們看到了一種報應,確實是一種報應。
 

對抗下行壓力中國頻出招 降槓桿抑房價旨在提振實體經濟


路透社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對抗下行壓力中國頻出招,降槓桿抑制房價旨在提振實體經濟。它哪有什麼實體經濟啊,10月11日的報導,如果沒有實體經濟的支持,數據再亮麗也難免有粉飾之嫌。那今年中國經濟的整體表現,乏善可陳,唯獨房價保持高歌猛進,難免讓外界對中國的經濟數據產生疑惑。房價節節上升,已成為吸乾實體資金的黑洞,並背離年初樓市去庫存的政策。10月7日黃金週時間,21個還是23個省市,出現了抑制房價的政策。與此同時各部委推出的,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的模式,以及降槓桿的一系列政策也都魚貫而出,昭顯中國欲振興實體經濟的決心。現在的房市類似2014年股市,那它迎接的是2015年的,當時股市的崩盤,而這一波的房屋的起來,是2014年房屋建設,就房屋購買的寬鬆政策造成的,同一年股票市場暴漲。它在我的眼睛裡說明什麼意思?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李克強,面對今天中國金融、經濟、房市、股市的狀況,他們沒有任何其他的辦法,他沒有辦法,所以才會往裡扔錢保住現實狀況,然後再出政策,就一收一緊,一收一緊。這樣的出台政策,包括對老的國企的改革的政策,它與砍殺省部級高官,是同時間並行的,在黨內他只能卡到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這一個層面,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整體的故事。在進入變更期、在進入轉型期,才會出現這個場面。
 

習近平當政可能超過十年

法國報紙,習近平當政可能超過十年。費加羅報講說:習近平加強在中國統治地位的問題。根據不成文的規定,習近平應該在下一屆,2017年年底的中共全會上,指定自己的接班人,自毛澤東以來最有權力的現任領導人,極可能違背這一傳統。一些專家都在討論這個問題,它說包括紐約時報的相關報導。儘管習近平掌控了中國,最主要的領導階層,但並沒有能夠成功的清除所有的危險,他並沒有獲得政治局常委全體成員的鼎力支持,7個常委中有5個,因為年齡將在2017年被取代。章立凡講說:習近平必需面對來自內部的挑戰,大規模的反腐運動,觸動了其政治對手的利益,樹敵頗多;另外一個黨的集體領導原則受到質疑,加上所承諾的經濟改革無法兌現,這是我們現時看到的狀況,沒錯,對吧!所以我在節目中,從來是否定集體領導,也否定什麼獨裁,都沒用,都是扯蛋,都是扯蛋。今天是玩命,當玩命的時候,他拿著手裡拿著任何東西,拿豆腐都敢拽人。豆腐拽人不可能,但是人會有自然條件反射,你拿起來拽過去,對方不一定知道是豆腐咧,什麼意思?玩命,手裡能有個傢伙就行了還管那個。共產黨的原則、 共產黨的政策、共產黨的手段、共產黨的說法,維護黨的名義,就像手裡抓起來的豆腐似的,吃起來是豆腐,扔出去是武器。大家已經打到這分上了。
 

伊力哈木獲頒「諾貝爾人權獎」

伊力哈木這是個新疆的學者,被判了無期徒刑,獲得了諾貝爾人權獎。入獄兩年的中國的維吾爾族的經濟學者伊力哈木,被授與素有諾貝爾人權獎之稱的馬丁‧恩納爾斯人權捍衛獎。總部設在瑞士日內瓦的,馬丁‧恩納爾斯基金會星期二,表示說將本年度的獎項頒給伊力哈木,是因為他20多年來,一直為維吾爾族人的和平爭取權益。現年46歲的伊力哈木,為促進維族和漢族之間的對話與理解,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並且承擔的巨大的風險。他原來是中央民族大學的副教授,批評中共的新疆政策,2014年1月在北京家中被抓捕。那當年被控與分裂國家罪,最終被判無期徒刑。2014年1月,我剛才這集節目當中說了,2013年底三中全會之後,習近平、王岐山才真正動手反腐,第一線祕密抓了周永康,第二砍死了李東生,而這個時候陳光標立刻出來耍鏢,以購買紐約時報的名義,那替江澤民、曾慶紅說話。而也就在同一年伊力哈木被抓,也就在同一年,伊力哈木被判無期的時候,是作為香港的雨傘運動最火爆的時候,對吧!9月分迫使當時的劉雲山、曾慶紅、江澤民、張德江、梁振英,以及張曉明,要迫使習近平在香港開槍,同一個時間判了他無期徒刑。人家玩的是一體化咧,都是打托拉斯聯合作戰,就幹到了今天2016年。所以我自己的說法這些都是過程,那這些過程的本身,將為最終的結果做鋪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