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短命手機 不僅三星Note 7還有它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3 日訊】三星Galaxy Note 7,今年9 月初發售後不久,就被曝光了數十起電池爆炸事故,11日官方宣布停產,僅上架2個月,其實,細數過往智慧型手機銷售,中國華為榮耀7也曾因為電池問題,面臨全球召回,也有手機銷售不佳,被迫停產的命運。

新聞片段:「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

三星Galaxy Note 7, 10月11日正式走入歷史,推出市場僅2個月,因全球電池爆炸問題,黯然宣布停產,三星還準備了能耐高溫的防火回收盒,避免運送過程起火燃燒。細數智慧型手機銷售,各大廠都期盼能延長手機壽命期,其實,短命不到3個月的,還有這些品牌型號。

華為榮耀7,因使用設計存在缺陷的海思麒麟835晶片,導致耗電量過大,全球召回,上市僅有2個月;另一中國品牌小米,今年2月底推出小米4S,因為上市時間點不佳,被自家系列手機效能追過,3個月後,在官網上悄悄消失。

2010年4月,微軟發表兩款Kin系列的滑蓋觸控手機,5月上市,6週銷量不到8000台,也有傳言只賣出500台,由於銷售不佳,6月就下架了,為了這款手機,微軟投資10億美元,被外界視為最大敗筆。

CNET 新聞片段:「hTC First,關於這支手機的特色,是結合臉書的使用經驗,專門為Android所設計的。」

一樣是銷售問題的,還有臉書與宏達電攜手合作的智慧手機 hTC First,2013年4月上市,但綁約售價由99美元大砍到99美分,就連主打的Facebook Home,也不被看好,短短幾個月,還是面臨,下架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