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導演拍續集? 點名台中摩托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5 日訊】韓國電影《屍速列車》全球賣座,導演延尚昊受邀來台中,參加動畫影展,台中市新聞局卓冠廷還喬裝劇中列車長,趁機邀請導演到台中勘景,開拍續集。

南韓導演 延尚昊:「很開心見到你。」

韓國話問候開場,他是南韓導演延尚昊,這樣介紹還是很陌生,但他的作品最近爆紅。《屍速列車》上映3天,台灣票房就衝破6000萬,這部以列車上的殭屍為主軸的電影,深刻描寫出人性醜陋,其實他的前傳,是這部名為《首爾車站》的動畫作品。延尚昊拍殭屍電影,嚇壞許多人,受邀來台參加動畫展。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也應景喬裝列車長,向導演致意,還順便力邀延尚昊到台中拍續集。

南韓導演 延尚昊:「(對台中)印象深刻的是摩托車非常多,如果可以在這邊拍攝的話,真的可以利用摩托車做出一些很多很有趣的場面,還有一些情節構想。」

台中市新聞局長 卓冠廷:「我們歡迎全世界優秀的導演製片來到台中拍攝,甚至說把這裡當成發表自己作品的地方。」

機車給了導演新靈感,可不可行,還有待評估,倒是延尚昊這趟來,讓台中吹起了屍速炫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