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國樂團 正式掛牌點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5 日訊】桃園市國樂團13日正式掛牌點將,入選者都是畢業於台灣各大音樂系所的優秀人才,擁有豐富的演出經驗與技術,下個月將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演出第一場創團音樂會,並且演奏瞿春泉老師專為桃園創作的「春風送桃園」。

輕快優揚的樂聲中,桃園市國樂團正式掛牌點將;這些好手們將成為代表桃園市對外交流的城市級國樂團,為桃園注入豐沛的音樂能量。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天是正式掛牌點將,20位團員都是來自各大學音樂科系,非常優秀的佼佼者,我相信年輕的桃園市,配合上這個年輕的國樂團,將會有一番風貌,同時它也是推動桃園的國樂教育,推動音樂交流一個很重要的樂團。」

桃園市國樂團行政總監 孟美英:「除了服務我們所有的桃園市民,我們也希望把我們的文化傳承、然後發揚,然後推廣到世界各地,所以成立了桃園市國樂團。」

20位新科國樂團的團員們,從小都是各項音樂比賽的常勝軍,能夠成為國樂團的一員,他們都感到非常興奮,也希望藉這個機會將所學表演給桃園民眾欣賞。

桃園市國樂團團員 熊家宜:「我們大家各個都是音樂圈的好手,所以相信我們在專業的領域上都可以盡我們的才能,展現我們的才華,從小學到大這些技能,還有我們音樂上的感情,什麼的都可以就是互相交流這樣子。」

桃園市國樂團團員 張維紜:「因為我們這個團,就是主要都是大專院校剛畢業的學生,所以可能在對於技巧上面,或者是音樂會上面,可能會有更多年輕活力的影子在,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一個滿活潑,技術也比較純熟的一個樂團。」

桃園市國樂團預計11月下旬在中壢藝術館音樂廳,演出首場創團音樂會,並演奏瞿春泉老師專為桃園創作的「春風送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