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韻交響樂 二胡演奏家驚呼:神!真神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神韻交響樂團回到紐約後,再次吸引音樂界人士慕名前來,今年72歲的原中國廣播藝術團二胡演員辛修祿,是其中一位,他說,直觸心靈深處的音樂,彷彿是在「和神對話」。

今年72歲的辛修祿是中國廣播藝術團退休的演奏家和編曲家。

中國廣播藝術團退休演員 辛修祿:「我感覺到和神對話的感覺,在神的坐臺下面翩翩起舞的感覺。指揮太棒了,樂隊也非常出色,那個小提琴技巧太棒了,連續的動弓,演奏的非常到位。 處理的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字,神。 真神了!」

辛修祿在中國就看過神韻晚會的光盤,這次親臨現場觀賞交響樂,內心不僅充滿喜悅,還有更多的震撼。

中國廣播藝術團退休演員 辛修祿:「我覺得今天來看,用現在網絡的詞語,給一萬個點讚。交響樂隊,從作曲到配器非常震撼,非常大氣;而且配器非常精緻,利用了中國的民族樂器:二胡、琵琶,用的非常恰到好處。」

神韻交響樂團10月15日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演出後,將到波士頓、華盛頓、多倫多等城市,展開北美系列巡迴演出。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