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少女組來台開唱 應援歌為陽岱鋼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6 日訊】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今晚在台北開唱,演唱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有成員透露自己是陽岱鋼的忠實粉絲,還現場演唱一段日文應援歌曲,還有用中文發音的加油,讓台灣粉絲備感親切。

日本女團「早安少女組」睽違八年來台開唱,演唱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身上穿的服裝造型,靈感是根據台灣的形象,特別設計。還透露昨天逛了夜市,挑戰小籠包,雞腳凍,跟臭豆腐,等道地台灣美食。

早安少女組成員 工藤遙:「我昨天吃臭豆腐,雖然真的聞起來很臭,但吃起來味道不錯,想要推薦給日本粉絲,下次來台灣可以試試看。」

團員牧野真莉愛,自曝是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忠實球迷,喜愛陽岱鋼的她,特地準備了日文應援歌。歌詞中還用中文說「加油」。

早安少女組成員 牧野真莉愛:「讓它飛吧,飛吧,朝遙遠的夢的彼岸,傳遞到祖國的土地,加油,陽岱剛,從這裡開始」

本次登台開唱,對現任成員來說,都是初體驗,早安少女組為這次台灣演唱會,設計專屬歌單,還第一次以11人合體形式,獻唱特別歌曲,希望台灣粉絲收到他們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