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家:中西音樂相結合 非常易懂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10月15號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很多音樂界人士慕名而來,中西合璧的音樂讓他們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非常慶幸沒有錯過這場難得的演出。

法國指揮家 Daniel Barda:「演出非常棒,非常好。我很喜歡這個交響樂團,選擇的曲目真是太棒了。」

法國指揮家丹尼爾巴達(Daniel Barda)曾在歐洲和美國指揮過多個交響樂團,也是長號演奏家。他非常敬佩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和演奏家們。

法國指揮家 Daniel Barda:「中西方古典音樂相結合,其實讓人更容易聽懂。為準備這場音樂會,他們一定付出很多努力。整個樂團訓練有素,指揮非常出色,很棒。弦樂和銅管演奏家非常優秀,所有的都很出色,沒的話說。與我聽過的其他交響樂團相比,神韻交響樂團水平很高,很好。」

音樂界人士也為神韻音樂之美深深打動。

鋼琴教師 Marty Yospe:「我感動的落淚了,指揮很棒,非常喜歡中國樂器的演奏。」

俄裔鋼琴演奏家 Estinasia Moiseeva:「我給朋友打電話說,錯過這場演出,完全是他們的損失,因為我非常喜歡。」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