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女星長澤雅美 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再來看到,今年觀光局找了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擔任台灣觀光形象代言人。而有多次來台經驗的長澤雅美,說台灣最讓她難忘的,是大家都很親切。

日本人氣女星 長澤雅美:「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長澤雅美,很高興來到台灣,謝謝你們。」

15年來觀光局第一次,找女性擔任觀光代言人,日本人氣女星長澤雅美,今天出席台灣觀光代言記者會,而「喔熊」也俏皮登場,單膝下跪,送上牛軋糖與鹹酥雞,讓長澤雅美笑開懷。

日本人氣女神 長澤雅美:「在那段需要突破的挑戰的日子裡,最讓我感動的,是台灣工作人員給我溫暖的支援,和熱情的鼓勵,和他們在一起,讓我感到很幸福。」

長澤雅美2014年拍攝偶像劇,來台長住半年,私下也有多次旅遊台灣的經驗,相當融入台灣生活,也參與國際大導演,吳宇森的史詩大片「太平輪」,與台灣淵源相當深厚。

日本人氣女星 長澤雅美:「台灣這個地方,對我來講就是,能在這裡見到我喜愛的朋友,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台灣。」

觀光局副局長 劉喜臨:「以往(從日本)來台灣,是以男性居多,那我們希望在20歲到35歲,的這個族群裡面,他們能夠更多的這個女性朋友,到台灣來旅遊,那我們也從調查裡面發現,這一群的這個客群,她們是希望深度,而且在地化的行程。」

觀光局去年邀請木村拓哉,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主打刺激消費策略,今年則希望透過長澤雅美,在日本20到35歲女性族群中,享有的高人氣,把台灣在地特色,與多彩的生活型態,分享給日本的旅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