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素顏抵台 預告演出台灣郎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娛樂消息帶您看到,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今天搭乘最早班機,素顏抵台,用台語親切的向媒體打招呼,還可愛的透露,先前在台灣的聯誼對象,明天也會出席演唱會,讓她,很緊張。

台日混血諧星 渡邊直美:「大家好,我是渡邊直美。」

招牌妹妹頭加上休閒牛仔裝扮,日本搞笑女神渡邊直美,一下飛機,就親切用台語向大家打招呼。渡邊直美的母親是台灣人,私下常回台灣探望家人,今天一下飛機,看到媒體大陣仗守候,渡邊直美忍不住一臉驚訝。

台日混血諧星 渡邊直美:「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我的素顏怎麼樣?沒問題吧?」

台日混血諧星 渡邊直美:「這次還是想表演碧昂絲的歌,會表演碧昂絲,跟Lady Gaga,我很擅長用嘴巴接棉花糖,這次我準備了某樣我在台灣最愛吃的東西來表演,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明天台灣演唱會門票已經秒殺,渡邊直美透露將表演她的拿手絕活。身材豐腴的她,曾在節目中不計形象,用嘴巴接住隔空拋出的食物,還身穿美國國旗裝,大跳Lady Gaga歌曲,律動感十足。至於被媒體問到,先前來台認識的,台灣男性友人近況,渡邊直美說明天見面有些緊張。

台日混血諧星 渡邊直美:「他明天會來看演唱會,讓我現在小鹿亂撞,我們只見過一次,平常只有用line聯繫,說不定今天跟明天會有什麼進展。」

紀念出道10周年,渡邊直美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舞台上將帶來什麼驚喜,讓粉絲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琪媛 整理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