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菸音樂會 長榮交響樂團演奏東西名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7 日訊】南投中興新村舉辦反菸活動,還特別請來長榮交響樂團現場演奏,讓民眾可以在欣賞優美的旋律中,一同參與身心保健的公益活動。

長榮交響樂團應南投縣政府的邀請,在反菸活動中登台演奏。

民眾:「是很古典很優雅,很能夠洗滌我的心靈。」

民眾:「有古典的、也有台灣的、民謠的、風俗的,我覺得都很貼近我們心裡面的一些內在的元素。」

今晚演出有世界知名樂曲及台灣民謠。樂團平常也會到偏鄉做公益演出。

長榮交響樂團團長 張逸士:「樂團成立大概有15年了,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到大概有10個國家,30個城市的演出。希望把音樂教育的種子播種下去,希望我們能夠淨化人心。」

反菸音樂會還有肺結核的防治宣導,以及遠距照護零距離等活動。

南投縣衛生局長 黃昭郎:「今年的主題是結核病的防治,還有大家關心的食品安全,還有中藥用藥的安全,還有牙周病的預防等等這四大主題。」

南投縣衛生局為拉近民眾距離,別出心裁舉辦音樂會,在東西方悠揚的樂曲中,讓民眾獲得反菸及衛生保健的重要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孔祥薇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