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越掛牌當紡織股后 切入歐洲高端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全球第二大羽絨衣代工服務廠廣越,今天正式掛牌上市,由於營收表現亮眼,格外受到市場關注,廣越高層今天也透露,東歐併購計畫年底前就會完成,可望切入歐洲高端品牌市場。

鼓聲陣陣作響下,廣越董事長楊文賢、總經理吳朝筆帶頭,代表全球第二大,羽絨服務廠廣越,正式在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以156元起始價,一開盤股價就上攻20%,最高來到188元,確定成為紡織類股股后!

廣越總經理 吳朝筆:「我們是看好明年到後年的業績,因為通常我們的領先期都將近一年,今年的採購比較疲軟,但是相對明年來講,明年是比較正面成長的。」

廣越專攻羽絨衣代工,包辦NIKE45%、Adidas75%的羽絨衣訂單,更是國際VF集團,包括The North Face、Timberland重要夥伴,業者表示,維持毛利的最大關鍵,就是不走低價代工路線,近期積極規劃重大併購案,年底前入股羅馬尼亞成衣廠51%股權,好切入歐洲頂級品牌,Armani、Burberry等品牌訂單。廣越總經理 吳朝筆:「 所以毛利比較高的,附加價值比較高的,我們是往這一方面的產品面,客戶面來發展。我們明年預計會增加大概四到五個品牌。我相信在年底以前這個併購我們評估可以完成,沒有問題,可以加入我們明年生產的行列,對於歐洲的奢侈品牌,我們進一步的可以加入我們的生產陣容。」

廣越2015年營收93.68億元,稅後淨利10.21元,賺進一個股本,9月營收18.75億元,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則力拼營收前進百億俱樂部,衝業績雙位數成長,並將進軍發展運動型及機能型針織類成衣。除此之外,新政府力挺紡織產業,加上紡織展利多加持,紡織類股股王儒鴻今天大漲5%,股價來到378元,遠東新、光隆、力鵬等紡織股,也呈現強勢走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