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重量登台 許願生日跟男友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因為模仿碧昂絲爆紅,人氣延燒到台灣,今天,她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

身材渾圓豐滿,個性活潑搞笑的渡邊直美,趕在來台開唱前先出席代言活動,出場就帶來超靈活的起立蹲下。還大方透露,自己維持女性魅力的秘訣。

日本女星 渡邊直美:「到底要如何維持女人的魅力,就是要吃多一點,尤其是深夜時候吃拉麵,這樣的話油脂,就會分佈到我全身上下,就會變的油油亮亮的。」大方搞笑不做作,渡邊直美出道10年,被封為日本新一代諧星女王。

台灣粉絲:「喜歡她是因為她的表演,她的表演很讓人開心」台灣粉絲:「身體比較胖的人,但是她完全都不在意,我覺得她就是很瘋狂,做自己,我覺得這點非常棒,很敬佩。」台灣粉絲:「會學習她的精神,就是做自己,喜歡皮卡丘,就穿皮卡丘」有粉絲為了跟她拍照留念,排隊排了一整夜,渡邊直美笑稱不知道自己在台灣,受到這麼大的矚目,生日將近的渡邊直美,也許下生日願望。

日本女星 渡邊直美:「今年生日希望可以跟男朋友一起度過,我從來沒有跟男生一起渡過生日,希望今年把心愛的男生叫到身邊一起渡過。」日本女星 渡邊直美:「男朋友最重要的標準,就是要知道很多好吃的地方在哪裡。」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媽媽是台灣人,平常私下就常來台灣旅行,和台灣親戚見面,這次在台灣的粉絲見面會,也讓人見識到,這位新「諧星女王」的超高人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