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台灣創意 YouTube社群繁體版上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YouTube 宣布創作者 社群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讓台灣創作者 更容易使用和經營。透過平台,創作者之間能夠更輕易的與彼此交流及合作。

阿滴英文創作人:「哈囉新唐人的觀眾,我是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的阿滴,今天YouTube創作者社群繁體中文版正式上市,一起來看看!」 YouTube創作者社群繁體中文版,正式上線,創作者只要透過平台,就可以分享和經營自己的創作,並且能夠和其他創作者進行交流與合作。

YouTube 亞太區合作夥伴經理 林佳潔:「你可以丟出你要合作影片的訊息,所以其他的跟你志同道合的創作者,也會看到你想要合作影片的意願,從此認識其他創作者。」 2012年,YouTube 在台灣推出 YouTube 合作夥伴計畫,並協助創作者在平台上分享影音內容 開拓商機,讓創作者以不同的身分在平台上嶄露頭角。現在又推出專屬社群平台,正面迎戰同樣身為社群網路服務網站的facebook。

阿滴英文創作人:「(YouTube)它做了繁體中文版就代表說,這個地方是有市場的,這個地方它是重視的。有這樣子的機制和跟社群出現的時候,我覺得會養成的?一個更大的環境,所以會有更多的創作者崛起,那這個其實不是競爭,而是我們因為是一個社群,只要越多的創作者進來,有更多好的內容,這樣子的話就會吸引更多的觀看者。」目前在台灣 YouTube 頻道上,有 6 個台灣頻道的訂閱數已經超過 100 萬,有超過 10萬訂閱數的頻道也有 200 個以上。看好台灣創意,開發中文版,YouTube亞太區線上合作夥伴開發總監 Dave Powellr就表示,台灣的YouTube創作者社群,是全球最活躍的Youtube 創作者社群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