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罪惡 全球媒體聚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自從美國國會通過制止強摘器官的343號決議案以來,國際社會開始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各國主流媒體紛紛對此進行報導。大量非法移植器官黑幕的曝光,不僅讓許多人感到震驚,也讓更多的善良民眾站出來,共同制止活摘罪行。

打開搜索引擎,輸入Organ harvesting (活摘器官),會發現最近幾個月的相關新聞,雖然來自不同國家的媒體,內容也不盡相同,但都驚人一致的出現了「中共」這一關鍵詞。

澳洲新聞集團(News.com.au)9月20號以「在中國摘取人體器官的現實」為題,報導了中共如何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性醫療檢查,建立活人供體庫,再強摘他們器官的罪惡。

報導指出:「器官移植對中共而言是利潤豐厚的生意——有錢人蜂擁到器官移植醫院進行移植,他們有大量器官可供挑選,因為成千上萬的人等待著被屠宰。」

9月21號被《紐約郵報》轉載報導後,成為當天點擊量最高的文章。時間點,正值中共總理李克強到紐約參加聯合國峰會期間。媒體報導,與街上抗議活摘的呼聲,遙相呼應。

在英國,由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主演新片《血刃》9月6號在英國議會上演,《BBC》的兩檔節目The World Tonight和 Impact 都對林耶凡進行了採訪。

《BBC》主播:「兩年前中國宣稱它的器官移植來自於死刑犯,最近,來自加拿大世界小姐的林耶凡,主演了一部新片叫做《血刃》,揭露了它的內幕。」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們談到的(中國器官移植)來源其實不是來自於死刑犯、重大罪犯等犯罪者,而是來自良心犯,中國所認為的良心犯,如這些人,家庭基督徒、異議者、法輪功修煉者及維吾爾族人。」

林耶凡在《血刃》中,扮演一位因堅持信仰而被摘取心臟的法輪功學員。她在接受英國《路透社》採訪時表示,《血刃》取材自真人真事,劇中的場景,來自眾多受害者的證詞。

在加拿大,《每日信使報》(The Daily Courier)、《訊報》(Intelligencer)、《彼得伯勒 檢查者報》(The Peterborough Examiner)等不同地區的多家媒體,紛紛以《法輪功修煉者遭大規模屠殺》、《中共掩蓋真相》等標題,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以及中共活摘暴行 進行了揭露和譴責。

隨著中共活摘罪行不斷被曝光,以及相關調查報告的出爐,原本抱持沉默的國際媒體,開始對法輪功進行一些客觀、正面的報導,並逐漸深入去挖掘中共迫害、活摘器官的黑幕。

值得關注的是,今年7月25號,法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費加洛報》,刊登了一篇題為「在中國,9萬非法器官在所有醫院移植」的文章,其中援引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員、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的最新報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數量之巨大令人怵目驚心。

而在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初期,《費加洛報》曾登載過迫害發起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誹謗之詞。

這些曾經轉述過中共謊言的媒體,如今也站出譴責迫害。

除了英、美、加、澳等國的媒體之外,古巴、蘇格蘭等國家的媒體也援引了來自醫學界的調查報告,對中共否認活摘的說法表示質疑。蘇格蘭的《每日記錄報》稱,蘇格蘭已經被敦促加入全球譴責中共野蠻摘取器官的程序。

新唐人記者 張天宇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