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任務2:永不回頭」 阿湯哥又出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已經54歲的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再次為觀眾帶來最新動作片「神隱任務2:永不回頭」,10月16日,已經在新奧爾良舉辦了首映式。

10月16日,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在新奧爾良參加了他的最新動作片,「神隱任務2:永不回頭」(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的首映式。

這是「神隱任務」的續集,阿湯哥和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再次合作。

影片可以看到這位已經54歲的影星,回歸到退休軍人的漂泊中,詮釋屬於自己的正義。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這部影片很幽默,這個角色帶有一種獨特的殘酷,他是一個有非常強大的調查頭腦和身體,他很人性化。」

這部影片是根據英國作家李·查德的「傑克‧李奇」系列中,剛推出的《永不回頭》(Never Go Back)改編。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我喜歡他的書,因為有很多懸疑,閱讀的觀眾會很滿意,我認為觀眾看到電影就會感受到這個人物。」

阿湯哥也表示,非常高興能在新奧爾良推出這部電影,因為影片大部分是在當地以及路易斯安那州取景拍攝。

好萊塢影星 湯姆·克魯斯:「這個城市拍攝很棒。我喜歡在城市工作,和人們一起,去不同的地方旅行拍攝,我想和每個人分享,你看都做到了。」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