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博會茶服走秀 茶席文化走YOUNG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8 日訊】在2016南投茶葉博覽會的最後一天,「茶服」走秀登場,還有古琴演奏伴著古典舞步,讓茶席文化享有視覺跟聽覺的雙重享受,要吸引年輕人進入茶席文化。

黑、紅色茶服,沉穩又不失活力,或是白色茶服,高潔素雅,這場茶席時裝秀,顛覆傳統,吸引年輕人目光。

心光燦爛工作室 王默三:「喝茶不再是中老年人的事情,而是年輕人也可以一起來參與,所以我們這次的模特兒都是大學生,他們穿著這種非常有創意又有時尚感但是又有點古典味道的這些服飾來走秀。」

輕盈的走步加上柔媚的舞蹈,還有古琴伴奏,動靜之間,茶席文化有了視覺和聽覺的雙重享受。

舞蹈者 余美心:「穿上這次特別走秀的服裝,然後我們用身體舞蹈肢體的語言,來做一個動態跟靜態的結合。」

心光燦爛工作室 王默三:「透過我們這個服裝秀跟多元藝術的展現,讓茶藝術文化能夠深入當社會每一個階層。」

這場茶服時裝秀,時尚又有創意,加上古典風,告訴年輕人除了咖啡文化,品茗文化也是可以創新、時尚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