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案中資自導自演?名嘴爆與江綿恆有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9 日訊】樂陞案在七名檢察官的層層追查下,案情有了重大進展,除了炒股大盜楊瑞仁涉入,中資幕後操作傳聞始終不斷,有名嘴就指出,中共高層太子黨,還有江派勢力也與樂陞案大有關聯。

記者 vs. 前國票營業員 楊瑞仁:「有覺得被冤枉嗎?沒有沒有,是你操盤炒股的嗎?你負責牽線嗎?」

被記者問是不是冤枉的,頭戴鴨舌帽,臉壓的低低,他,就是22年前在國票案事件中,偷取商業本票,違法套取116億鉅款的楊瑞仁,這回捲土重來。

檢調追查發現,楊瑞仁,出獄後改名楊博智,穿梭在樂陞的各大金主之間,在北部及南部兩家不同券商大量下單操作,炒股模式和當年「高興昌炒股案」如出一轍。除了「藏鏡人」可能是中國華通CEO王佶,周刊還點名樂陞案幕後黑手,恐怕是與王佶,同是復旦大學校友的「中國國家副主席李源潮」。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動游背後的王佶,甚至動游本身的謝啟耀,其實謝啟耀,他另外有一個合作的對象是,王雪紅在上海合資的這個兆芯跟聯彤,也就是屬於江澤民系統,那所以到底上面是李源潮,還是江澤民,我相信都是所謂的中共的高層跟太子黨的事業。」

其實翻開樂陞過去四年併購,2014年9月 以29.3億元,收購剛爆發「跳票危機」的Tiny Piece,同年10月,以52.9億元,收購資本額只有人民幣298萬元的「廈門同步網路公司」,短時間內匯出超過75億元。此外,樂陞財報資料顯示,2014年公司淨值為48億元,卻認列了多達47億的無形資產,實在太不尋常,名嘴懷疑 從頭到尾,併購案都是騙局。

資深媒體人 蔡玉真:「這完全都是自導自演,誰分贓了,目前樂陞匯到中國的75億,這才是重點。台灣的這些主管機關,包括金管會、投審會,非常不負責任的是說,你們放它去,但是去了之後呢,有沒有回來?沒有。」

呼籲主管機關真得硬起來,樂陞近期股價反彈劇烈,更傳出中國遊戲公司有意收購的消息,是否輾轉套利,加上藉機取得股權?相關單位不可不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