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小天后吳姍儒 樂觀面對正負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9 日訊】初試啼聲便拿下本屆金鐘獎「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Sandy吳姍儒,近來活動代言邀約不少,今天出席環保公益活動,被問到之前金鐘獎後,各界對她的批評指教,Sandy都樂觀回應。

藝人Sandy吳姍儒今日出席環保公益活動,日前剛獲得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節目主持邀約不斷。不過也受到一些負面的評論,對於這些負評,Sandy以樂觀態度正面看待。

藝人 吳姍儒:「我覺得我並不太會被影響,那相信正評我會看,但是呢,我也不會特別覺得好像就是我自己有多好這樣,但如果有其他負評的話,那我也會看,那如果有一些需要我調整的地方,我自己也會注意。」

在主持方面已獲得肯定的Sandy,接下來會不會朝戲劇或其他方向發展。

藝人 吳姍儒:「主持之外其他發展,其實我自己是沒有特別的想法,但是還滿多人問說有沒有要演戲啊,或者是出唱片啊,可是我真的覺得,我目前只對主持還比較有一點信心,那其他的部分呢就先這樣吧。」

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席環保公益活動,Sandy也不忘落實宣導環保,Sandy說,自己平常會利用環保杯,慎選有機在地食材。也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重視地球的環保。

藝人 吳姍儒:「新唐人的觀眾大家好,我是Sandy吳姍儒,今天呢來到這個環保議題非常重要的conference,希望所有人都要懂得愛護自己的家園,愛護地球,因為都只有一個,所以要好好的照顧它,環保,愛地球,讓我們的地球能夠變得更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