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團台塑前快閃 籲小英提空汙治理時間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9 日訊】台化彰化廠的關廠問題持續延燒,台化員工還在彰化縣府門口抗議,但卻有一群環保聯盟,今天(19日)到台塑總部大門口快閃,他們戴上口罩,要求蔡政府盡速提出台灣空污治理時間表,也要台塑集團回應社會期待,推出空污減量具體措施。

環保團體:「空污治理,刻不容緩。」

戴起口罩象徵空氣污染嚴重,這群來自中南部的環保團隊,聲稱自己就是台塑空氣污染的受害者,他們集合綠色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等,多個NGO團體,呼籲台塑儘速出面處理。

活動總召 蔡崇隆:「這件事情可不可以不要再各說各話了,如果說今天環團或一般人民,認為說你對台灣的環境或者空氣污染,造成很大危害的話,台塑集團你們可不可以勇敢的站出來,為自己辯護。」

發起活動的團體,將在10月23日開始,在台北、宜蘭、台中、高雄等地,展開巡迴工作坊,邀集各界一起來討論,解決迫切的空污問題。

活動總召 蔡崇隆:「可是我們不希望說,我們的工作坊只有環團或者學者,在那邊批評政府或台塑公司。我們希望說工作坊是一個可以促成理性對話的一個空間。」

親自遞送邀請函給台塑集團高層,要求台塑集團盡社會責任,推出空污減量具體措施,也會到經濟部和環保署邀請官員一同來商討如何讓產業轉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