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Line主動推播服務 嘉消防猛男美女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通訊軟體 LINE的方便又即時,成為許多公部門採用LINE聯絡協調的工具,18日嘉義市政府更推出官方Line主動推播服務,未來包括颱風災防、是否上班上課,民眾看手機就能掌握即時資訊知道。

突破火場、滅火救災、CPR搶救傷者,一系列消防猛男美女的行動劇,就是為了告訴大家,嘉義市政府官方LINE,也可以像消防員們,迅速專業、全方位守護市民。

嘉義市長 涂醒哲:「只要加入我們的QRcode,進去你就可以成為我們LINE群組的一員,我們就可以把我們的各項訊息,尤其是在緊急時候的訊息,傳到你的手機,你的行動版,行動電話,讓你即時掌握訊息。」

免費的LINE有群組即時發布功能,訊息不漏接,嘉義市政府希望市民們都能即時獲得市府的服務。

嘉義市消防局長 蘇耀星:「利用我們救災救民的方式,來守護我們老百姓,LINE的官方也是一樣,可以播出很多嘉義市政府各項的訊息,包括我們為民服務、或者是你的公路的挖路或者是在補修等等,或者災害的訊息。」

強調實踐主動型、服務型政府,官方Line主動推播,未來包括颱風防災、是否上班上課,民眾看手機就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