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永遠在路上》釋何信號? 今日點擊(2666-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        提要 
令計劃二哥令政策受賄當庭認罪
最高法原副院長奚曉明 吉林原副省長古春立被公訴
家藏2億現金 能源五虎之首被判死緩
中紀委專題片《永遠在路上》釋放什麼信號

       
這一由中共紀委和央視聯合製作的紀錄片開播後,中共黨報《人民日報》旗下的小報《環球時報》在其微信號發出號召:「領導們,中紀委喊你回家看片子」。


大家好 ,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節目當中,幾乎都集中在國內的一些事情上。最近這幾天呢距離六中全會越近,我們看到被斬殺的人,
就是省部級高官被斬殺的就越多。反正原來積累下來的案子,似乎都在往前湊。
與此同時在國際社會當中呢,給我的感覺就是亂,這是真的, 給我的感覺是亂。
三星手機,很多航空公司已經明確不許旅客攜帶Notes 7,就爆炸那個。那三星產品應該是韓國人的驕傲啦,就這麼一件事情,就這麼炸了兩三下,就給它炸, 你說,就給它炸得簡直是不知如何是好。據說韓國政府跟三星集團本身,在試圖尋找爆炸的原因呢,到現在沒弄明白。沒弄明白的原因,就跟今天北京霧霾似的。

我看有朋友在微信上留言說,唉呀, 那是女士啦, 看得出來,說一直堅持要把孩子生在北京。說女人無論怎麼樣要找個北京人,然後生完孩子是北京的。現在想想這是對孩子的一種虐待, 虐殺呀。作為北京的霧霾,說要想仰仗著中南海去治理的話,除非你是傻了,除非你是霧霾吸多了,這沒有什麼可能和不可能的事情,根本就是當你擁有這個想法本身的時候,你就是一個絕對錯誤, 絕對的錯誤。還有朋友說, 他大概50來歲,說我這輩子, 他這一輩子估計到他死,這霧霾到他死也不會消失了。就是說基本上,霧霾的狀況已經造成很多北京人,
已經不抱任何希望。那霧霾怎麼來的?人們就說了,立刻就在有形的範圍內找說,
北京已經沒有大型工業了。

其實在我30多年前上大學的時候,那個時候就在討論首鋼的轉移,首鋼的遷址。
那個時候我們在大學讀書的時候,已經讀到這個問題了。我們上大學的時候,
那時候就講過作為首鋼,它的位置會造成北京地下水,東南地下水汙染和空氣汙染。所以基本就是有黨在都是扯蛋的事,人不是沒想過。但是呢在現實生活中的環境是這樣。而在國際社會中你看到非常有趣的,英國脫歐現在造成了英鎊一直在衰敗。而英國脫歐的主要的大臣、 功臣,就是原來的倫敦市的市長,現在成為了英國的外交部長。結果他在私下談話時說,英國不應該脫歐, 應該留歐。
你說這是什麼意思?

菲律賓新當選的總統,新當選的總統說那個奧巴馬見地獄去,結果跟美國當時在進行著聯合軍事演習,而今天他又到北京去了。北京報紙宣傳說, 他獨立自主,
就跟原來他是奴隸似的。我跟你說共產黨的宣傳邪了門了,那你中國人是奴隸還是奴隸主咧,是你獨立了還是自主咧,對不對。連你媳婦兒生孩子都不能獨立,
你家裡人都沒有什麼獨立自主的,媳婦兒都不能隨便生,然後說現在國家需要讓你生2個,你想生也生不了了,你說那算什麼回事兒咧。所以這就是黨的體制當中反映出來的。

也同時反映出來。國際社會很多人成為了領袖,但領袖能讓人覺得有點兒反傳統。川普, 美國總統競選者;希拉里, 美國總統競選者,在他們的過程中,遇到的麻煩越來越多,正常的美國人越看越暈,就是他不知道該選誰了,現在就這麼回事兒。選誰他都覺得麻煩,一定有麻煩。那美國總統會怎麼樣?真正到過2天在選舉的時候,會怎麼樣不知道,你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兒。那川普的媳婦兒出來,替自己的老公打圓場,說他那些汙辱女人的話,都是男孩兒之間的話,聽得挺甜蜜的。男孩兒之間的話嘛,那這事兒你也不好說什麼。結果希拉里,連續遭到了維基解密的攻擊。所以我說的意思,你看到在國際社會當中,主要的國家, 一些主要的人,這些領袖們,都是很反傳統,讓人摸不著邊兒的。

令計劃二哥令政策受賄當庭認罪

而在中國社會出現的狀況,就是他倒很清楚,習近平、 王岐山很清楚。在六中全會前,專門去斬殺省部級高官。就驗證了我跟大家說的,他控制不了省部級高官,他控制不了中央委員,但今天他要對他們下手,六中全會的目標。那就在星期三這個前後這一天,大概有六、七個省部級高官出事了。BBC最先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令計劃的二哥令政策受賄當庭認罪。原山西省政協的副主席令政策,受賄一案在江蘇開庭,官方講他當庭認罪。指控他受賄,是1600萬元人民幣。那公訴方認定他利用職務之便,收取賄賂,為山西省的原副省長杜善學等
個人和單位提供幫助。與此同時呢,在令政策受審前,中央電視台播放了叫反腐記錄篇,其中提到了他的兄弟令計劃,是大老虎被查。習近平就是打的心理戰,去直接威脅要在北京京西賓館開會的所有人。

最高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 吉林原副省長谷春立被公訴

幾個小時之後,最高法院原副院長奚曉明,吉林省的原副省長谷春立被公訴。最高檢察院網站,說天津和黑龍江省的檢察機關,分別對奚曉明涉嫌受賄案,和谷春立涉嫌受賄案,提起公訴。我覺得這都無所謂啦,它後面就講怎麼怎麼樣,就那麼回事兒。共產黨的官到這分兒上,就任人擺布了,對吧。今天殺一個, 明天殺一個,後天殺一個,再殺一個,天天給你,你是同級的官,曾經共事在一起的, 一起賺錢的,死一個又死一個, 又死一個。那這事兒你跳樓啦,從京西賓館上下來了,再這麼整就下來了,他要的就這個作用。

家藏2億現金 能源五虎之首被判死緩

在他們3個之前,能源五虎之首被判死緩,中國國家能源局煤炭司的原副司長魏鵬遠,因受賄超過了2.1億人民幣,另有1.3億來源不明財產,被判死緩,今後不得假釋減刑。那2014年從他們家裡搜出了2億現金,重達1.15噸。是中共建政成立以來,公檢機關一次起獲贓款,現金數量最大的案子。你看貪官啊,你從人的角度來講非常有趣的,他掙你共產黨的錢回你, 對不對。今天習近平在,
在這個反腐過程中標榜他的做法中,讓人們又看到共產黨的邪惡。所以他幹死共產黨兩回,偷黨的錢, 然後被黨抓了,然後讓人們看到共產黨的官員的邪惡。

周本順抄寫經文給烏龜送葬 江澤民夜趕《地藏經》

原因是什麼?原因當初,毛澤東弄死過他一回,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如果你這東西不信,就沒有輪迴轉世之說。如果這東西你不信,就沒有跟你媳婦有著緣分之言,我不開玩笑的。你以為緣分就男女那湊在一起,就完啦,這都叫緣分。有善緣有惡緣, 有因必有果,今天的果又是明天的因,人就這麼轉圈來的。周本順他是拿出了這個,中央電視台這播的永遠在路上。這個節目當中竟然錄製了,
周本順在他家裡面,安放了許多的佛龕佛堂,按時按點在家裡燒香拜佛,抄寫經文給烏龜送葬。小樣兒們你今天死在我手裡了,你求什麼都沒用,因為你是猴變的,所以得用猴的理論整死你。用黨的原則、黨的政策、黨的規矩、 黨的手段,不給你弄到去見馬克思對不起你,這就是哪來哪去。

中紀委專題片《永遠在路上》釋放什麼信號

排著隊來的永遠在路上,BBC寫了篇評論,這篇評論意思就是到底為什麼要弄這個。說環球時報在其微信帳號上說,領導們中紀委喊你回家看片子,李春成鏡頭前一度落淚懺悔,對不起人民。人說李書記戲太深了,沒有對手戲的。香港科技大學的教授丁學良對BBC說,看過片子之後印象最深的,是幾個落馬的幹部,很平常和樸實。雖然沒有了權力,但一點看不出受到虐待。他接著說,實際是向六中全會開會的幹部們傳遞一個消息,如果你犯了罪,被黨紀處理了被判刑了,你只要老實交代,在關押期間,黨組織不會讓你過一般監獄過的日子。如果你膽敢對抗組織,對組織不老實的話,對你一定不會客氣的。對。

中紀委專題片《永遠在路上》釋放什麼信號

那丁學良也講說,另外一部分受眾者是中國老百姓。那老百姓希望傳遞的信息是,習近平自中共十八大接班以來,比往屆更進步做得更好,那希望掌握更多的機會,更多的權力, 更多的事情,更多的人擁護和服從。所以我個人認為,這個片子完全是為六中全會做的準備。打著紅旗反紅旗,反腐亡黨,這就是一個轉折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