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第三辯 希拉蕊再勝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2016美國總統大選今天第3場也是最後1場辯論,選在搖擺州 拉斯維加斯,進行最後一搏。兩位候選人辭鋒銳利,醜話盡出。而根據 CNN 最新民調,52%民眾認為希拉蕊表現較好,勝過川普的39%,三場辯論,希拉蕊連下三城。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他從沒因為任何事道歉,我們知道他對女人說了做了什麼。所以川普錯的不是一件事而是很多。」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這些指控都不成立。」

美國大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電視辯論,雙方都有備而來,在移民、墮胎、經濟、外交、國安槍枝管制等議題上激烈交鋒。主持人後來更直接犀利問川普,會不會接受選舉結果,川普竟然回答,還要再看看。

主持人 華萊士:「你必定會認可大選結果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到時候再看看,我賣個關子。還有一件事,希拉蕊不該被允許競選,她犯了非常嚴重的罪行,她不該被允許參與大選,就因為這,我說大選被操控。」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每次事情不朝有利川普發展,他都會說什麼被操控了。甚至他曾連續三年沒得電視艾美獎,他就發推文說艾美獎被操控了(川普:我該得)。這就是川普的思維方式。」

90分鐘的辯論,希拉蕊和川普兩人不但辯論前後都沒握手,甚至辯論結束後,彼此都不屑看對方一眼。對於辯論結果,CNN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再度以 52%的支持度 領先川普的 39%,三戰全勝。接下來就等11月8號投票日,美國人民決定,誰會是下屆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