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高雄幫成形?陳菊霸氣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新政府成立後,高雄市小內閣頻頻被挖角,包括前副市長李永得,被延攬入閣擔任客委會主委,吳宏謀出任工程會主委,現在,行政院長林全 再度跟高雄市府挖角,由李瑞倉接掌金管會主委,高雄幫儼然成形,為陳菊接掌閣揆鋪路的傳言不斷,今天陳菊再度強調,支持林全改革 。

高雄市長 陳菊:「怎麼會有高雄幫,(為你鋪路)怎麼會我需要鋪路嗎,這一條路我走了40幾年,從年輕走到現在超過40年,我怎麼需要鋪路,我做任何事情都非常的自然。」

高雄市長 陳菊:「李瑞倉祕書長會到高雄來,是林全院長給我打電話,我支持他的改革 支持新的政府,我當然一定是會答應(放人),一定會答應。」

主持台灣國際水展開幕儀式,陳菊被問到入閣問題,她強調,沒有所謂「高雄幫」,還說李瑞倉從中央到高雄市府團隊任職,還是林全親自打電話跟她推薦的人選,重申會支持新政府,不會入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