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與葛特曼:結束非法移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近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美國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調查發現,在中國接受非法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是韓國人。日前,他們在韓國首爾舉辦論壇,幫助韓國青年了解中國的非法器官移植暴行。

在論壇召開之前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他們公開了一個驚人的事實,接受中國非法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就是韓國人。

大衛‧麥塔斯人權律師:「(中國天津第一中心醫院)3年間共接待了來自20多個國家的患者,其中韓國患者達3000多名。其他國家患者約1000名。」

伊森‧葛特曼獨立新聞調查記者:「雖然不能透露真實姓名,但據透露首爾醫院直接與中國醫院(非法器官移植)進行聯繫。」

亞洲法律學生聯合會及「亞洲醫學生協會」的青年大學生們參加當天的論壇,並與麥塔斯和葛特曼進行了問答,和熱烈的討論。

Kim Jae-Min亞洲法律學生聯合會大學生:「中國共產黨政府提供的資料有誤,政府難以進行確認,更嚴重的問題是,聯合國無法派遣調查組。」

裴昌勳亞洲醫學生協會大學生:「身為AMSA(亞洲醫學生協會)會員,我們有和中國醫科大學學生教授見面的機會,為了終止在中國內發生的虐殺,我們能做些或幫些什麼。」

為了解決這一事態,有人提出整個韓國社會都應對此予以關注。

金允鎬駐國會記者論壇會長:「這是非常嚴重的人權問題,在美國已通過決議案,所以我們應當從政治、社會、文化、人權等多方面整體解決這一問題。」

與會者表示將進行不懈努力,直至中國非法器官移植問題得到解決。

新唐人記者 南昌熙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