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會通過提案 聲援中國民眾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10月20日,新北市議會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和平反迫害,這也是台灣第14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告江、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新北市議會秘書長 陳王正源:「案由,聲援中國大陸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之元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並呼籲中國政府,依其對國際社會所宣誓之依法治國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團體。」

新北市議會20日通過新北市議員鄭金隆的提案,聲援超過20萬個中國民眾,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這是台灣第14個地方議會,通過提案聲援告江、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新北市議會議長 蔣根煌:「沒有意見嘛?沒有意見就照案通過。」

新北市議員 鄭金隆:「透過今天,我想不只是新北市,我想台中、高雄,很多台灣的一些民意機關都認同,對法輪功它基本的精神,對一般人民是有人權的尊重,也是台灣的普世價值。」

新北市議員鄭金隆表示,中國的硬體建設雖然突飛猛進,但是在對人權的尊重以及自由方面是不及格的,通過全世界各地的類似提案,以及媒體的報導,對中國政府產生壓力,促使中國的人權能朝好的方向邁進。

新北市議員 陳啟能:「呼籲中國當局,是不是看到江澤民的作為,是不是應該要檢討,然後也才不致於使中國那麼多人口,愛好法輪功的這些人,繼續被殘害。」

目前中國掀起一場史無前例的控告江澤民大潮,截至今年10月,在亞洲已經有180萬的民眾,也向中國最高司法機關連署舉報江澤民,聲援告江,反迫害的浪潮持續湧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