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荷蘭照明公司 台中打造智慧節能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9月帶領市府團隊前往荷蘭參訪有「光之城」之稱的恩荷芬市後,今天市府與荷蘭飛利浦照明攜手,希望藉恩荷芬市的經驗,運用智慧聯網照明技術,發展台中成為智慧城市。

台中市長 林佳龍:「這代表我們未來對建構台中成為一個智慧城市也跨出了一個里程碑,從智慧照明,尤其是節能減碳,能夠讓照明提供一個可以適應環境的功能。」

荷蘭照明公司大中華區總裁 王昀:「打造整個智慧城市,智慧照明這樣的一個經驗,能夠幫助台中市能夠去打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更節能、更舒適的城市的照明的環境。」

透過物聯網 (IoT) 技術,網路與軟硬體結合,所有聯網的路燈可以監測是否故障及時維修,還可以透過人流的感應 來調節區域的燈光,甚至偵測人流聚集 作為預警系統,未來的應用有無限的發展空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