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小烏來天空步道 體驗飛瀑落下震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11年開放的桃園復興小烏來風景區,是北台灣知名的觀光景點,這裡的山光水色不僅迷人,遠近馳名的天空步道,更能夠讓遊客近距離體驗瀑布飛落而下的震撼,充滿芬多精與自然風光的小烏來,是遊客放鬆心靈的好去處。

湍急的流水,就在眼前的斷崖傾瀉而下,形成一條氣勢磅礡的瀑布,這裡是小烏來的天空步道,站在懸空的步道上,遊客能近距離感受瀑布的壯觀景象,如果幸運的話還能看到美麗的彩虹。

遊客:「第一次來就在這裡看到美麗的彩虹,覺得很幸運。」

遊客:「第一次來就看到彩虹,很興奮,很棒。」

小烏來風景區服務人員 宗志宏:「水氣大加上太陽的照射,陽光的照射就會有彩虹出現。」

整個小烏來風景區有很多迷人的景色,在觀景台上遠眺,復興鄉的翠綠山景,盡收眼底;而著名的小烏來瀑布從遠處觀看,像一條雪白的長帶,掛在山腰間,濛濛的水氣跟山崖、瀑布,還有流水、巨石,交織形成一幅朦朧夢幻的場景。

桃園市觀旅局局長 楊勝評:「順著整個溪流當中,它有多處的瀑布,當然最壯觀的就是我們小烏來瀑布,沿著上面還包括龍鳳瀑布等等的這個所在位置,那麼來到這個地方除了可以感受到所謂的芬多精之外呢,當然你也可以感受到它的美景。」

小烏來風景區內瀑布成群,山光水色令人神往,每一處的地勢風貌也各有所異,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