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臉書揚言炸小港機場 警方鎖定台灣恐嚇男子

日本男臉書揚言炸小港機場 警方鎖定台灣恐嚇男子(翻攝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一名日本男子化名「首塚剛毅」及「吴刚毅」,以日文在《台日交流論壇》、《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等臉書社團貼文,揚言要在高雄小港機場放置爆裂物,引發論壇網友譁然,警方已鎖定一名惡作劇男子,留言已涉恐嚇,將予追緝。

日文留言被網友翻譯出來,他寫道:「請小港國際機場的人注意...今日下午五點我將會放置炸彈,我要讓小港的人橫屍遍野 (我才小學3年級)。」網友已肉搜出其身份,疑似高雄人,航警局高雄分局分局長劉安杰證實,有掌握臉書社團《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所張貼的小港機場下午5點要放置詐彈的訊息,初步調查,以手塚剛毅為名的貼文者,是一名疑有精神狀況的台籍民眾,目前警方已著手追查貼文者下落,初步研判放置炸彈的訊息是惡作劇,呼籲旅客勿恐慌,會請安檢隊和警備隊加強機場維安與安檢作為。

警方會儘速追緝貼文者到案以釐清動機,目前未調查此證據真偽,機場運作仍照常,警方提升警戒,避免造成旅客或民眾恐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