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學疑有毒跑道 學生邊吃飯鼻血邊流|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濟南化工倉庫煤氣爆炸 至少1傷

山東濟南市蓋家溝物流倉庫第五區21日下午2點左右發生爆炸,現場火勢猛烈,濃煙滾滾,至少有一名傷者送院救治,具體傷亡數字未明。當地媒體報道,事故疑因煤氣管道爆炸所致。

============

蘇榮:我是全家腐敗「掌門人」

落馬已兩年多的全國政協前副主席蘇榮,昨天首度在中央紀委、中央電視台聯合製作的專題片《永遠在路上》播出的第四集《利劍出鞘》中亮相,首度披露大量蘇榮家族式腐敗細節。蘇榮還稱自己是,全家腐敗窩案的「掌門人」。

============

上海小學疑有毒跑道 學生邊吃飯鼻血邊流

中國多個城市的學校相繼出現疑似「毒跑道」。上海市松江區泗涇第三小學,自今年9月開學至今,共有75名學生相繼出現流鼻血、咳嗽、喉嚨痛、皮膚起紅疹、眼睛紅腫等症狀。一名家長稱,女兒就讀一年級,入學一個月內流了四次鼻血,還曾一邊吃飯,鼻血一邊往飯碗裏流。直到暫停上學在家學習,情況才好轉。

============

一顆珍珠逼停成都地鐵 全線列車停駛誤點

成都地鐵1號線的車廂裡日前卡了一顆珍珠,導致車門無法關閉,不僅該輛列車停駛,全線列車也因此誤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