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炸完換iPhone 7?澳洲傳i7爆炸|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AT&T擬併購時代華納 進軍內容服務領域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美國電信營運商巨擘 AT&T有意併購媒體營運商時代華納。由於,目前時代華納的市值高達 650 億美元,若真的完成收購,恐將再創下併購史上金額的新紀錄。

============

Note 7炸完換iPhone 7?澳洲傳i7爆炸

澳洲一名衝浪教練表示,自己新買的蘋果iPhone 7手機在車上著火,把車後座燒得面目全非。他接受澳洲電視台Channel 7訪問表示,他把iPhone 7留在車上,手機上頭蓋著衣物,之後鎖上車門去衝浪,回來後便發現手機著火。這項消息傳出後,蘋果公司已展開調查。

============

印度簽帳卡資訊外洩案 涉600多萬元

印度近日爆發320萬張簽帳卡資料疑遭外洩案,全案牽涉19家銀行、641名客戶,金額約新台幣600多萬元。專家指出,這些銀行使用的日立支付服務系統,懷疑被植入惡意軟體,駭客透過惡意軟體竊取銀行簽帳卡客戶的資料與金錢。

============

撤瑞典防治乳癌宣導影片 臉書道歉

針對移除瑞典癌症防治協會的乳癌宣導影片,臉書今天道歉了,並表示「因為工作量大,導致有時候錯誤下架。」。上個月,臉書以裸露為由,移除「燒夷彈女孩」(Napalm Girl)照片,一度遭各界撻伐,隨後臉書收回成命,再度公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