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貓登百老匯.駐蠟像館 臭臉續爆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說起不爽貓,相信很多人對牠還是印象深刻,以一副臭臉走紅全美。最近,不爽貓再次爆紅,牠取得的成就甚至讓很多知名影星都非常羨慕,不但進駐杜莎夫人蠟像館,還登上百老匯歌劇院。

(9月28日)位於華盛頓特區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多了一位新成員,這次不是名人,而是這隻「不爽貓」(Grumpy Cat)的蠟像。

這一天「不爽貓」毫無疑問是這裡的主角,只見牠趾高氣昂的走過各位名人偶像的蠟像身旁,一如既往的一臉不爽,惹得人們哭笑不得。不過,牠還算給幾位前美國總統面子,分別於林肯、甘迺迪和雷根三位前總統合影留念。

不爽貓主人 Tabatha Bundesen:

「牠很興奮,你們可以看到,牠還是很興奮。」

出了一次風頭還不夠,僅僅兩天之後,由英國音樂家安德洛伊·韋伯(Andrew Lloyd-Webber)創作的百老匯著名音樂劇「貓」也成了「不爽貓」的主場,牠收到特別的邀請,作為貴賓在演出結束後與該劇的演員們一同謝幕。

由於不爽貓的與眾不同,牠的主人已經從愛貓身上賺取多達一億美元的收入。不過,據她透露,不爽貓的招牌表情是由於貓科動物的侏儒症所造成的。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