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很慈善!3天表演所得全捐兒童組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1 日訊】(10月7號)在南加工業市的會展中心熱鬧非凡,因為第31屆的慈善牛仔表演活動,在三千多名小朋友的參與下,正式展開週末連續兩天的精彩活動。

除了有職業的馬術比賽,還有越野摩托車等等的特技表演,讓現場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掌聲和歡呼從不間斷。

馬場小丑的逗趣表演,為全場的氣氛持續加溫。職業牛仔協會(Pro Rodeo Cowboy Association)每年都會邀請聖蓋博谷地區就讀三到五年級的小學生和他們的老師,一起免費觀賞這場年度盛事。

聖蓋博職業牛仔競賽主席Larry Hartmann:「我們有很多牛仔,都相當年輕,還有小牛仔,全部都是青少年,他們都很樂在其中。」

除此之外,職業牛仔協會還有另外11項公益活動,每年會帶給兒童特別的課外活動體驗。

工業市市長Cory Moss:「這不單純是表演,它是運動,孩子會學到,這背後要下很多工夫。」

活動所得最後也都回饋給社區的兒童相關組織。

工業市市長Cory Moss:「我們非常重視孩子,希望給予他們更多資源,尤其是生來資源比較匱乏的孩子。」

週末兩天下午的活動開放觀眾持票進場,票價從8到12元不等。有興趣的觀眾,可以上網查詢。http://www.IndustryHillsProRodeo.org/

剪輯 蘇奐穎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