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菜蟲!北檢大動作搜索農產運銷公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2 日訊】民生焦點新聞。來看到,菜價飆漲民怨四起,台北地檢署今天(22日)早上大動作,派出多名檢察官,搜索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不排除帶回人員約談,要徹查有沒有菜蟲,趁機哄抬菜價。

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許祥珍:「我們今天是奉行政院林院長,以及我們法務部邱部長的指示,我們一定要貫徹打擊不法囤積,以及哄抬菜價這些菜蟲,因此我們今天是主動來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請他們來提供有關於,異常區間交易的一些進貨量,以及出貨量的資料,(目前有查獲?)我們有查獲了一些資料,已經把它封箱準備上車,了解他們整個流程還有進貨出貨的狀況,來了解一下有沒有民意代表所講的,有二次交易的狀況。」

檢察官手拿牛皮紙袋,也強調已經查獲了一些資料,包括8到10月份蔬菜交易量價表等等相關的文件,封箱上車,要釐清是否有民意代表所指稱的二次交易,不法囤積,甚至哄抬菜價的行為,如果發現有不法囤積,將要要求業者釋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