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握多數關鍵州 川普全國民調攀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2 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最後投票,已經剩下不到三個星期了,從當前民調上來看,希拉蕊佔有更大優勢。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川普的全國民意測驗值,在近日出現了攀昇的現象。

雖然在週四晚的慈善晚宴,川普希拉蕊兩人表現出了互相致意的友好場面,但是大選的戰局依然緊張,特別是川普。

根據美國《政體》雜誌的分析,在11個大選關鍵州中,希拉蕊目前在6個州領先,而川普在另外5個關鍵州,如佛羅里達和俄亥俄領先。 根據統計,這11個大選關鍵州總共有146張選舉人票。

不過,「維基解密」的不斷爆料,也困擾著希拉蕊陣營。

立場偏向共和黨的《華盛頓時報》週四刊文指出,「維基解密」曝光美國最大的西班牙語電視網「環球電視台」(Univision)老闆海姆·?班(Haim Saban),是希拉蕊的支持者,他在旗下電視台的新聞報導中,有意?力抨擊川普在非法移民等問題上的立場。

週五,川普在北卡羅萊納州舉辦集會,對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近日向中國示好的做法表達不滿。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菲律賓打破了幾十年的親美外交政策,開始與中國和俄羅斯交好。為什麼奧巴馬參與希拉蕊選戰,而不去做該做的事呢?」

週五的全國民調顯示,川普在三項民調中小幅領先希拉蕊,而希拉蕊只在一項民調中超出川普2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