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環保趨勢!台灣紡織業迎挑戰與商機|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2 日訊】AT&T捧900億美元 娶時代華納

消息人士透露,AT&T收購時代華納Time Warner的談判,已經進入關鍵期,價值900億美元的交易,最快可能即將定案。

===

微軟財報告捷 股價飆新高

美國軟體巨擘微軟,公布上季智慧雲端事業營收年增8%,顯示執行長砸重金在全球打造資料中心,處理雲端運算流量的轉型計畫,已見成果。受此激勵,微軟股價,邁向歷史新高。

===

紓解庫存壓力 福特汽車宣布減產

全美第二大車廠福特汽車(Ford Motor)17日宣布,堪薩斯城一處組裝廠,將暫停生產F-150皮卡一週,另外三個工廠,也將在近幾週內短暫關閉,希望能在美國輕型汽車銷售不振的當下,紓解庫存的壓力。

===

無毒環保趨勢!台灣紡織業迎挑戰與商機

服飾品牌愈來愈要求供應鏈無毒生產,台灣紡織業勢必歷經製程和原料革命。紡拓會表示,剛結束的紡織展,感受到買主關注環保形象,這對台灣供應鏈,既是挑戰,也是大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