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本熊剛出道時超瘦 6年來吃到變肥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2 日訊】百人疏散28人送醫 倫敦機場疑化學意外 

英國倫敦機場當地時間21日下午4時發生疑似化學意外,一度宣布關閉機場,約有500人緊急疏散,28人因呼吸困難或感到不適接受治療。

===

15萬黑衣人齊聚大皇宮 高唱國歌送泰王

泰國知名景點大皇宮今天上午聚集15萬人齊唱國歌,哀悼本月駕崩的泰王蒲美蓬。警方表示,恐怕人數將暴增到25萬人。

===

喀麥隆火車出軌 至少55死575傷

從首都雅恩德出發,前往海港城市杜亞拉的喀麥隆城市列車,因出軌意外,造成至少55死,高達575人受傷。

===

熊本熊剛出道時超瘦 6年來吃到變肥胖

據《日本集合》報導,近來網路上流傳以熊本熊以前超瘦的模樣,為何現在會胖那麼多,報導指出,熊本熊早在2010年已經出現,但當時的反應很一般,於是就找來放送作家,「熊本熊之父」小山薰堂,研究了Hello Kitty和米老鼠之後,就製造了這個「因為熊本的東西太好吃所以吃到肥胖」的新版熊本熊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