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船員遭海盜綁架五年獲釋 人質畫面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2012年3月,遭到索馬利亞海盜挾持的阿曼籍漁船倖存26名人質,在被挾持近5年後,今天傳出獲釋消息。而其中一位台灣人質影像,稍早也在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的臉書上流出。

台籍輪機長沈瑞章(2014.):「放在這邊怎麼樣,要等死了啦,台灣政府馬總統,你如果有
看到你絕對要拿出良心,救救我們這一批,善良的老百姓,當初是洪高雄(船長)叫我們進來
索瑪利亞海域捉魚,發生事情,責任一扔,好了屁股拍一拍,就沒有事情。」 

這艘遭挾持的船上原有29人,台籍船長鍾徽德當場遇害,近5年來,另外有中國、印尼各1名船員病故,目前只剩26人。由於漁船並非台灣籍,政府當初認為不是台灣籍漁船所以無法處理。台籍輪機長沈瑞章遭持近5年後獲釋。陸委會今天表示,相關人質獲釋後將被送往安全第三地,再由各國接回,目前尚無台籍船員將被送往中國的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