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在傳 四千法輪功學員舊金山盛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再來帶您看到,將近四千名來自全球各地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星期六,組成壯觀的遊行隊伍,在美國舊金山,以多種語言,展示修煉的美好。

記者:「在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的引導下,現場三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個角落的法輪功學員,身穿黃色的上衣和白褲,雙腳踏在舊金山的街道上,以遊行的盛況,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

各個族裔的法輪功修煉者,因為修煉後深感受益,今天特地來到舊金山參加遊行。當地警察說有超過四千人出席,其中,巴西法輪功學員Louis,在學煉功法之後,本來是連吃雞蛋都會過敏的體質,漸漸不藥而癒。

巴西法輪功學員 Louis Fernando Novaes:「我找過其他的修練方法,但自從走入法輪大法,我感到很舒服,再也沒離開過,修煉十年了。」

法輪功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以來,以其修心向善和祛病健身的顯著效果,吸引全球140多個國家上億人習煉,其中不乏從小就開始修煉的年輕人。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Teresa Margheri:「修煉法輪功,讓我在心靈和消除壓力方面,獲益匪淺,讓我更能專注,我認為大家都應該來試試看。」

日本法輪功學員 薛勇飛:「因為修練遇到的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就是不論遇到任何事情,都是好事情,所以這樣一想的時候,就會把所有的那些(壞事),都覺得,這也沒有什麼呀。」

看到眾多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出現在中國城,讓生活在這裡的華人眼前一亮。

舊金山中國城僑領 區如江:「我經常看到這些人,他們在很多舊金山圖書館教人法輪功,我很清楚。」「他們每次的遊行,播放的音樂我很喜歡,遊行的人數好像也越來越多了,非常好。」

遊行隊伍中,有呼籲中共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陣,不少在一旁圍觀的民眾,看見之後相當震驚。

洛杉磯遊客 Eric Hoh:「他們在呼籲人們關注迫害,我完全支持,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我也會去了解怎麼幫助這些被迫害和被如此對待的受害人。」

盛大的遊行隊伍經過舊金山的主要幹道市場街,來到商業店舖林立的聯合廣場,最後抵達遊人往來的中國城。

新唐人 舊金山 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