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宣布懷孕!這些人妻女星都迎接雞寶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女子團體藝人S.H.E 今天出席代言活動,Ella陳嘉樺大方公開宣布已經懷孕三個月了。演藝圈近期更是有多位人妻女星傳出好孕喜事,明年要生雞寶寶。

藝人Ella陳嘉樺昨天臉書宣布已經懷孕消息,今天S.H.E3人合體High跳健身操,3人都以運動裝扮亮相。Ella孕肚不明顯,但扭腰擺臀全都來,展現動感活力。

女子團體S.H.E Ella:「好,對!是的!我懷孕了。謝謝大家,我很感動。我懷孕三個月了,對 這是可以說的,就是因為希望一切都很穩定以後才跟大家分享。然後知道的那一刻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也非常的驚喜。」

Ella把驗孕棒當成禮物送給Selina與Hebe,三人一起走過15年的歲月,身為好姐妹的兩人也是很開心的並表示要當阿姨了,感到不可思議,甚至感動到飆淚。

女子團體S.H.E Selina:「你們照片中看到那兩條,就是我們兩人一人一條。所以她(Ella)整個就是放在一個禮物裡面,所以我們看到的時後,真的就像Hebe講的我們都驚呆了。然後我的眼淚就瞬間的暴衝出來。」

今年演藝圈喜事不斷,結婚藝人不少,懷孕的女明星更多,包括今年結婚的林心如和陳妍希。還有結婚一年的Angelababy,而隋棠和賈靜雯更是準備接著生第二、第三胎,迎接雞年新寶貝。其中,林心如、賈靜雯、隋棠已經確定懷女BABY,外界除了祝福,也期待BABY遺傳媽媽的美麗基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藍巧雲 臺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