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學過西班牙語!美學生昏迷醒後會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3 日訊】日本鳥取地震295屋損 餘震173次

日本鳥取縣21日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6強震,據政府統計,這起地震造成22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較重,共有295幢房屋受損。日本氣象廳指出,強震後,截至23日凌晨0時共發生173次震度1以上的地震。

================

從沒學過西班牙語!美高中生昏迷醒後都會了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高中生踢足球時頭部受重傷昏迷,3天後醒來時,不會說英語,但卻能說流利西班牙語。這名學生以前不會說西班牙語,但朋友和兄弟經常跟他說西班牙語,在加護病房住了一星期後,學生已出院回家療養,但常發作癲癇,現在他的英語能力逐漸恢復,西班牙語能力卻慢慢消失。

================

羅馬尼亞出土合成金屬 外星人造訪遺留?

羅馬尼亞出土的一塊合成金屬,獲瑞士洛桑(Lausanne)的實驗室確認有25萬年,令人不解的是其中有鋁的成份,但人類製造金屬鋁的年代只有200年前,有人揣測,這或許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時,UFO遺留下來的金屬塊。不過,有科學家不認同UFO碎片的說法,認為像是二戰德國戰機的殘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