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大巨蛋11月送件 柯P:壓力在遠雄那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市議員詢問柯文哲,是否有要求遠雄送件台建中心,必須有時間表?柯文哲表示,有派人去跟遠雄溝通,希望遠雄在11月前要送件。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童仲彥:「你有對遠雄施壓嗎?你有派人去跟遠雄談嗎?有沒有訂出時間表,我們還是希望遠雄盡速送件,因為他不送件進台灣建築中心也沒辦法審查,你們有派人去談嗎?是不是有訂出時間表?有沒有?有要求有要盡速送,你們有訂出時間表嘛,有嘛,有希望他在11月以前要,該送的要送進去,我在這邊要爆個料,市長你有訂時間表你就說嘛。」

市議員李慶鋒也詢問柯文哲,要到甚麼情況才會終止契約,柯文哲表示,這個社會要給遠雄壓力,而不是給北市府,遠雄如果繼續拖下去,損耗的是,遠雄的獲利空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