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農產公司有菜蟲? 柯P:菜價應有SOP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菜價漲不停,日前就有人質疑,是台北農產公司內部有「菜蟲」作梗,柯文哲說,菜價問題現在是全國的現象,台北也是其中的一份子,最近會讓相關局處長去拜訪農委會,認為菜價應該要建立新的SOP。

網路kuso影片《漲聲響起》:「站在超市的櫃台,看看啥都漲起來,我的心中悲傷又無奈。」

台北市議員汪志冰用歌曲,表達市民最近對於菜價的心聲,日前就有人質疑,是台北農產經銷公司內部有「菜蟲」作梗,才是菜價不下來的主因,更傳出農產公司只顧內部人事惡鬥,引來各界批評。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這段時間這個人事的惡鬥,對我們的菜價有沒有影響?不管人事怎麼惡鬥,這不應當影響菜價。」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菜價後來問起來,是全國的現象,所以當然台北是其中一份子,所以我想是這樣,我今天早上已經交代那個陳副市長,會帶產業局市場處去拜訪農委會,這個菜價應該還是要建立一個新的SOP。」

至於菜價問題演變成政治鬥爭一事,柯文哲說,他還是秉持公平正義的原則,每次遇到問題,就把它導向正面發展的方向。

台北市長 柯文哲:「既然大家有意見,我就讓農產公司的總經理,這就選專業人士,這也是一個辦法,一勞永逸、就是說這種大家都沒話講,我們就來純粹用專業來考量,不過當然人選我們還是尊重農委會的建議。」

柯文哲在專案報告中也被市議員問到,面對台北農產公司人事案,民進黨上下、裡外是否有給予很多壓力?柯文哲笑著回答說,沒有、他還可以應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張晁帷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