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返台談肘傷 望明年保持健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旅美投手陳偉殷,回到台灣了,今天下午舉辦記者會,暢談今年球季的心路歷程。

旅美投手陳偉殷週一清晨返台,下午舉辦記者會,談今年球季心路歷程,外界也關心陳偉殷是否會打明年經典賽。

台灣旅美投手 陳偉殷:「這邊還需要比較慎重一點,因為畢竟球隊,我算是球隊的資產嘛,總不可能說,自己想要去打,那還抱著之前的舊傷,這樣子去,所以還是會尊重球團這邊的意見。」

球季末因手肘傷勢,進入傷兵名單的陳偉殷,表示為求慎重,才延後歸隊時間。

台灣旅美投手 陳偉殷:「可能自己給自己壓力也是比較大的原因,所以造成說,成績比較不太理想這樣子,那希望就是今年,提早做一些準備,那希望可以,就是來得及趕上春訓這樣。」

陳偉殷回台後,會先讓投球的左手休息復原,並期許明年能保持健康,投出更好的年度。

台灣旅美投手 陳偉殷:「嗯就像現在一樣,健健康康的,然後沒有傷,那完完全全的去,全力以赴的,應付下一個球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趙庭譽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