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五金重鎮秀MIT高科技 無鉛節能受重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彰化鹿港頂番婆地區,一直是台灣水五金發展的重鎮,多功能的水龍頭產品,在國際上占有一席之地,日前有家水五金觀光工廠開幕,展出了無鉛、節能等高科技又實用的水龍頭,這些純MIT產品,吸引許多民眾參觀。

會場上形形色色、多功能的水五金都是MIT新品,這個水龍頭透過把柄按鈕,就可以控制水流量,達到省水的目的;還有這個冷熱開關水龍頭,要用熱水,必須將按鍵向左扳,既安全又節能。

水龍頭公司經理 洪木村:「打開只有冷水,你需要熱水的時候,要向左邊扳,那這個無形之中的話,不會造成說我們熱水的浪費流失,這個就是一個節能開關的裝置。」

民眾:「非常地精緻,不管是在材質,還是在線條方面,把製造的工藝完全發揮地淋漓盡致,非常好,很棒,這是台灣之光,非常棒,不輸國外的,MIT,讚。」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公告,自明(2017)年1月1日起,規定「飲用水」鉛含量不得超過0.25%,因此無鉛水龍頭也成為水五金公司研發的新方向。

水龍頭公司總經理 謝正義:「無鉛水龍頭是它的含鉛量0.25ppm以下,一定要先車床下去加工,它很不好加工,可是我們有把它作突破,無鉛水龍頭要在10年前幾乎做不起來。」

以「環保、節能、無鉛無毒」為訴求的水五金展示,展現MIT水龍頭的專業與實用,也呈現生活的工藝美學。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