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活摘紀錄片 民眾:漠視將無法原諒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4 日訊】獲得美國皮博迪獎的國際紀錄片《活摘》,日前在高雄放映。多位正義民眾有感而發,強調台灣民眾不能漠視,中共正在進行的活摘器官暴行。

觀眾 林小姐:「假若說我看了這個紀錄片以後,而我漠視,而我安靜,我沒有辦法原諒我自己,是這樣的一個沉默者。」

片中描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遭到殺害,被挖取器官販賣,殘忍暴行,一幕幕衝破人性底線,讓林小姐心情沉重。

觀眾 林小姐:「很沉重。中國大陸我去過很多次,那當然我們看外面,很多事情表象不一定為真 。」

觀眾 洪小姐:「今天聽完這個覺得感觸很深,就是因為我知道中國大陸對人權部分其實真的比較漠視,但是我沒想過會這麼嚴重。」

臺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顧問醫師 鄭元瑜:「經過調查發現說中國大陸的器官來源,絕大多數事實上是法輪功的修煉者在受迫害的過程中,把他們的器官摘下來販賣成為一種迫害致死的一個手段之一,那事實上這已經跳脫了所謂的譬如說窮人賣器官給富人,或者是說一個國家應不應該去使用死刑犯器官,這樣一個層級的討論。」

1999年至今,中國最少有150萬來源不明的移植總數,遠超過死刑犯人數,片中受訪者在不知道的情況下前往中國換器官,成為加害者。現場觀眾說,需要把真相廣傳。

觀眾 黃先生:「周遭朋友如果有對器官移植有需求的話,可能會跟他們提起說如果打算是赴中國去做這些手術的話,會跟他們講說有這些非法器官移植的相關事情。」

觀眾 洪小姐:「當然就是把這件事情傳播出去可以讓更多人知道,所以想說已後這樣子的活動可以就多多舉辦。」

觀眾 林小姐:「每一個人的力量都是非常的薄弱的,但是每一分薄弱的力量加起來的時候會變成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我不知道我能夠做甚麼,但是起碼我願意把這個事情,我所見到的,我願意分享出去。」

下一場的放映會將在高雄塩旅社舉辦,協會希望每位觀眾能成為一顆傳遞訊息的種子,協助制止中共長達十七年的迫害罪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大維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