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三常委抵抗 習近平痛打「黨內團結」 今日點擊(266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        提要
張高麗在政治局會議上「嚴批」習近平
聽王健林教好萊塢如何拍電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時間裡節目,我們在節目當中很多人看到,有朋友直接分析,有關十九大入常的問題,就是十九大誰能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那因為習近平沒有明確選擇,任何的接班人,就像他在5年前、在十年前,曾經被選擇那樣一樣,沒有這麼一個人出現,所以大家猜測就是,到底習近平要走什麼樣的路。所以比較明確的講法就是,他否定了當初鄧小平訂下的規矩,集體領導;那他也否定了江澤民訂下的不成文的規矩,七上八下。而我們可以看到在鄧小平,訂下來集體領導的故事呢,他當時是防止出現毛澤東式的人物,再次出現毛澤東式的人物。那結果鄧小平自己扮演了什麼角色呢?他挑選了胡耀邦,然後被他幹了;又挑選了趙紫陽,再次被他幹了;然後又挑選了江澤民,對吧!挑選了江澤民他實在是不放心,替江澤民選了一個接班人,胡錦濤。

所以鄧小平一個人選了4個,兩代都被他選了,然後他說我們要廢除集體領導。那他是誰呀?鄧小平死了,立刻江澤民就得菸抽了,他立刻就幹了,說你鄧小平當初弄了5個常委7個常委,我給你弄9個,我強化你集體領導。那集體領導上來之後,2012年年底的時候十八大出來了,你不是集體領導會怎麼又江澤民獲勝呢?如果你是集體領導的話,當初習近平接權力的時候,在十八大2012年11月14日那一天,帶著7個常委,他以退為進頂掉了2個常委的名額變成了7個,對不對?變成7個常委習近平要出來見記者,江澤民睡著了,他沒敢出來。你說誰,什麼叫集體領導?你說什麼叫獨裁?你說誰說了算了?所以為什麼我嘲笑那些,在政治圈落分析當中的這種,還圍繞這個東西去說咧!那也就當初江澤民睡著了53分鐘他沒出來,就奠定了他後面一定打,就奠定了如果今天習近平、王岐山不以反腐之名,砍掉江澤民所有的人馬的話,明天他死無葬身之地,這就這麼回事!
 

張高麗在政治局會議上「嚴批」習近平


所以當走到今天該了完了,殺到這分上了,就殺到六中全會了。結果今天動向雜誌拿出一篇報導,這個報導把政治局常委的哥仨,給拉在一起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張高麗嚴批習近平。這是非常有趣的說法,動向雜誌10月號講:9月27日政治局舉行常委小型會議,那張高麗針對習近平提出了批評。破壞黨內團結,這是第一個。第二個:政治局生活會不向社會公開。第三:縱容部分黨內高幹,天津人士亂成重災區等等。那反腐就是破壞黨內團結,這沒錯的,對吧!我早跟大家講過,習近平不讓政治局、政治局常委露面。當露面的時候,永遠是他給他們開會批他們,他給他們開會讓他們必須向中央看齊。2015年12月28日到30日開的生活會,就是要求政治局成員向中央看齊。那麼誰是中央,就這麼回事,對不對?

其實你別覺得他如何,胡耀邦沒向鄧小平看齊給幹了,趙紫陽沒向鄧小平看齊給幹了,江澤民沒向鄧小平看齊,出現了南巡講話,然後給它安一個胡錦濤。什麼集體領導,真是!然後第二條,政治局生活會不向社會公開,我早跟大家講過了,對不對?公開的全是幹掉他們,全是他給他們開會。為什麼不向社會公開?讓在社會層面,讓他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聲音,與形象淹沒掉,弱化中國共產黨黨的集體領導、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在整個中國社會的,所有它的形象和權力。那張高麗在這個背景之下,講出這話是替劉雲山說的,替張德江說的。無論怎麼樣他們3個人在掌控著政治局常委,這是事實,對不對?在習近平加力打擊,劉雲山、張德江的背景之下,把他們3個只能促在一起,因為沒出路了,而在9月27日這種背景之下,常委開會的背景之下講出這一番話。

常委就7個,那今天是10月19日,動向雜誌想把這一期雜誌弄完了,一個星期前它就得弄,誰告訴的動向雜誌?7個常委加上他們政治秘書,一起開會加上栗戰書,對不對?這裡沒說它是擴大會議,它是舉行了常委小型會議啊,這就明擺了,好你張高麗上來我打你咧,一杓會咧,其實就是這麼回事!第三:縱容部分黨內高幹,這裡它沒有仔細講囉,它沒有仔細講,但是縱容部分黨內高幹,換個角度來講,習近平用自己的人,你用王岐山算法兒他是兩人,對不對?你用栗戰書他反正也是兩人。當他在黨內反腐的時候,當他把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以這樣的方式斬殺的時候,那就有另外一部分人被他縱容,原因是他縱容這些人打擊另外的人,打擊整個十八大政治局,整個十八大中共政治局出現的結果,當然要破壞黨內團結了。

天津人士亂成重災區,這個很奇怪,這個張高麗是從天津出來的,很多評論都是講,現在天津出現問題是張高麗的,但他為什麼在這裡批評習近平,我不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除非是賊喊捉賊啦,逼到這分兒上。然後結論講,中共政治局常委層面,確實出現了嚴重分岐和問題。我跟大家講過,我說根本沒有什麼十九大的政治局入常問題,扯蛋,看這次六中全會什麼結果。砍了劉雲山,如果劉雲山出狀況,張德江出狀況,那今天張高麗也蹦出來跟他幹,我問你政治局常委還有沒有?還選什麼入常?
 

聽王健林教好萊塢如何拍電影


那與此同時,這王健林一直在說故事,這也挺有趣的,王健林花了錢,玩命花錢去買好萊塢,這個非常有趣的,就是他的著眼點,都在電影文化、娛樂,民眾的娛樂上,包括據說他有很多卡拉OK,咱們不知道。紐約時報:聽王健林教好萊塢如何拍電影。那王健林目前在好萊塢,總部在北京的萬達集團,派了數十名中國高層人員,其中一些被介紹為叫特邀嘉賓,那電影公司高層來了,所以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領導層,正在前排咧嘴樂了。那電影公司的高層來了,是因為這個王健林用幾十億給買走了,那他要接管電影公司了。那就變成因為,人家是變成他的了,所以自然跟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的領導層要有接觸,因為他們直接決定了奧斯卡金像獎。然後它還提到說,但為什麼還有4名,穿著金色晚禮服的女子,充當迎賓和司儀呢?為什麼在本週一,這個為了宣傳萬達,在青島投資50億美金而建成的影城,好萊塢可以把它當成海外基地的活動中,卻採用了星球大戰的配樂呢?這個紐約時報埋汰人。

你看中國人做的,大陸人特別是,中國人做這種事情,禮儀的介紹會的事情,一定讓女孩子,挑出來的女孩子在門口做迎賓,這是非常有趣的。那我沒有追過這個歷史,這我沒追過這個歷史,但是我們知道,在中國的傳統大家族當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樣的東西,這第一個。第二個:今天大城市當中的卡拉OK,和這個桑拿有這個。我跟大家講我沒追過歷史,我不知道,對不對?很多女孩子穿旗袍,那旗袍那個衩,旁邊得開衩,快開到胳肢窩那兒了,你弄兩片一蓋不就完了。所以美國人他損,他說不知道為什麼有這4個,這是我跟大家提到的最質疑的地方。王健林你有錢可以買,但是人的境界要能用錢買就不叫境界。這是這篇文章一開始就這麼說的,對吧!你們自己作為一種財主來了,然後你用你的方法去宣傳這個東西,那好萊塢是什麼?美國文化是什麼?那下面它就,所以它那個標題也很梗,王健林教好萊塢如何拍電影,你就得這麼拍。你聽起來,我不知道朋友聽懂沒聽懂?是財主,但未必懂得人生、人性、境界、生命,當今天以利益為準的時候,人們的共同的視覺說,財主自然就什麼都知道,是人墮落的標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