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片僅習近平1人亮相 對應一件事 今日點擊(266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        提要
中紀委專題片現任常委僅習一人亮相 耐人尋味
港媒:為防變數 捕「虎王」應以雷霆之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一集節目我們是相對提前預錄的,應該大家看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已經是週末了。與此同時,在我錄製這一集節目的時候,美國的共和黨和民主黨的最後一次對壘,電視辯論已經在頭一天結束了。我跟大家曾經講過,在今年的有關美國的總統大選當中,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場面,這是從來沒有遇到過的,我相信無論從共和黨也好、民主黨也好,從整個美國的民眾而言,都對這一次的大選有著各自的看法。我們也跟大家曾經介紹過,我覺得非常令人難以一種命運上的概念,一種又能夠肯定,又多少有點懼怕的那種心裡的概念,在我們知道的眾多的預言當中,包括西方的預言當中,都談到了在地球上,人將出現巨大改變之前的一些徵兆。其中提到黑人作為擁有權力者,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說法,很多人都接受了,很多人都看過這樣的說法。

結果在這一次大選當中,當民主黨、共和黨出現這種爭執的時候,當共和黨的總統競選者說,作為大選本身,他認為有著內在的某種不明朗的做法,這是他當時提出的說法,當然對民主黨而言不會接受川普的講法。但是在昨天頭一天,最後一場辯論的時候,當記者問到川普說,你是否能夠接受最終選舉的結果,結果川普竟然出人意表的拒絕回答這個問題,他不去做任何確定的說法,這就成了在美國大選當中,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又一個更新的狀況。作為主要的政黨的,主要的一個代表主要政黨的競選者,如果大選的結果,對他不利的話他拒絕接受,那就會給整個美國社會帶來相當大的衝擊了。因為無論他的言行如何,他的做法如何,是否被媒體接受,是否被其他更多的人接受,但是終歸是有相當數量的人接受他的做法、接受他的言行、接受他的思想,希望他能夠帶著美國,走出一個不同於別人的一條路。但如果大選的結果他不接受的話,那也就代表了相當一部分民意,那會給美國社會真的帶來動盪,真的會造成美國這一次大選當中,出現一種完全未知的,無法掌控的未知的狀況。所以讓我想到的就是,在預言當中、在聖經啟示錄當中,確實說過作為一個最有權力的黑人,他的在位、他的出現是世界出現大變更的一種徵兆。

中紀委專題片現任常委僅習一人亮相 耐人尋味


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說,2016年是非凡的一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而對於中國的社會,和包括今天主政者的反腐,2016年初,他就把作為中紀委成為他手中的東西。中紀委成為他手中的東西,要真正完成他上台以來的,要達到的目的。2013、2014、2015是鋪墊,2016的年終才是見真章。準確上說六中全會,結果有明眼的人,說前兩天拿出永遠在路上,我跟他說永遠在路上反腐會累死的,永遠在路上,有一些人,人家看得比較明白,看明白之後寫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專題片裡沒有王岐山,耐人尋味。說中紀委專題片裡面,只有現任常委習近平一個人亮相,這一篇文章它是一個綜合性的文章,他引用了東方日報獨立評論員的報導提到說:高調播出反腐篇,很大程度是為了震懾和遏制不同派系,在六中全會乃至十九大之前,黨內高層更替時的議價能力。根本不是什麼震懾或者扼制不同派系,根本不是。他在震攝整個黨的體系,因為沒有跟他貼心的,哪個省長是他提出來的,是他給拔上來的?哪個省委書記是他弄上來的?哪個局長是他弄上來的?都不是他。為什麼?沒時間,他上來才幾天,他上來才4天,對不對?那些省長、省委書記那時候早已經上來了,是不是這個道理。那時候還跟他一塊開會咧,大家是一樣的。

張高麗代表福建的時候,習近平代表的是浙江,大家是坐在一起的,你今天成為中心了,扭臉兒你成為中心了,你讓我服你,我是想服你,我不知道怎麼服你。所以習近平根本沒有這個,什麼震懾、什麼派系,整個黨的體系是人家那老江做出來的,是人家曾慶紅策劃的,所以他今天對壘的就是整個,黨的高級幹部的整體體系。第二:片中落馬的官員,大都強調自己出身貧寒,為沒有紅二代,因反腐打下牢獄的事實,做出隱性的政治辯解。這就很怪了,對不對?民間老是把當官的分成紅二代跟草根階層,我跟你講,這是共產黨汙辱人性之後,人以汙辱的方是存在之中,分出三、六、九等,製作影片的人都是受過很好的教育,他就沒想過這樣的分隔,就是對自己的汙辱,他就沒想過這樣的分離的本身,就是這個制度的邪惡的本身。紅二代就成了貴族了,貧寒的就成了老百姓了,所以貧寒的上去了,就如何如何了,不是那碼子事。在我的眼睛裡,他只要黨存在,他強調紅二代,幹死其他的,來表現他自己黨的正根性,但是當表現完了之後就得喀嚓了。第三個:也許最重要的政治信息,就是不惜一律的推動和樹立中央反腐的權威。習近平在中紀委五中全會上強調,一定搞清楚反腐的重大意義。

五中全會搞清楚反腐的重大意義,中紀委的;六中全會他搞清楚了,所以他就幹了,2016年年初,對不對?樹立中央反腐的權威,但是在影片裡面,只有習近平一個人。在所有的播放當中,始終只有習近平一個人亮相,而沒有王岐山,為什麼?應對2016年中紀委六中全會,所以我跟大家說,你不用考慮十九大,六中全會自然出狀況,六中全會會出結果的,會玩命的,誰幹的?習近平自己幹了,他自己明確說,我自己幹了。所以這是在很多人眼睛裡,非我個人覺得看不明白的一點,所以明眼人看出來影片裡只有習近平,連王岐山都沒有。王岐山、栗戰書去輔佐他,對吧!知進知退,那才叫左綁右臂,是不是這道裡呀!所以這不是中紀委反腐,根本不是,這是習近平玩命,就這麼點事!
 

港媒:為防變數 捕「虎王」應以雷霆之勢


應對在另外一篇文章,這是動向雜誌的說:為防變數抓虎王,應該以雷霆之勢。這都是文化人寫的,他講說習近平反腐還沒有取得壓倒性勝利,拿下虎王時間越拖越久,變數越來越大。習近平反腐的概念,應該是先反腐 ,一抓薄熙來,二抓周永康,三抓江澤民,以清路障,再算帳、後政改,所以應該盡快拿下江澤民。今年2016年1月12日,中紀委六中全會上,習近平說反腐鬥爭,壓倒性事態正在形成,這一個在將要召開的六中全會,就是這種壓倒性事態將出結果。我剛才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概念囉!然後文章裡接著講說:反腐未來走勢將出現一種選項,速戰速決,達到壓倒性勝利,開啟治本航程,縱觀中國歷史 ,真正實現由集權政體,向現在民主法治和平轉型,必須走幾步。先反腐抓薄熙來,抓周永康,抓江澤民,清路障,再清障,掀起平反冤假錯案大潮,以申民怨、舒民怨、祭民心、凝民力、後政改,沒有政改。所謂的平反冤假錯案,必須是以國家的概念出現,應當是以國家憲政的角度去出現,不是中國共產黨平反,它沒資格。國家憲政的角度去平反,去拿出事情的真相,這是樹立國威,這是一個給今天在國家體系當中,他擁有權利的一個領導者的空前絕後的機會。用國家的概念,清算政黨的邪惡,這是可以的;而國家的樹立,迎合了人們愛國主義的想法,而國家的本身的概念的樹立,揭示出中共本身的邪惡,那也就彰顯了今天在中國社會中遇到的整個,包括經濟、社會、民間的各種問題,是這個黨造成的,而國家是可以倖存的。所以概念是在這,所以才沒有政改。政改被人們理解是在中國共產黨的框架下,拋棄中共,以國家為政治前提,以國家作為中心,才出現未來的真正的這種國昌民盛。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