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支持下 張德江提拔曾慶紅兩心腹 今日點擊(266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        提要
江澤民支持下 張德江提拔曾慶紅兩心腹
99歲宋平和5中紀委高層要求公示財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週末經常外出,那這集節目也不例外,所以這集節目是提前做的,涉及的相關內容呢,正好跟明天開會是有關係的。因為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23日人家六中全會是24日開,所以中間可能會有一點點什麼事情,如果有一點什麼事情的話,我們跟大家分享,在radio的節目當中分享,因為那個非常快了我自個兒就幹了。這個電視節目就不成,因為可有很多人,參與進來拍攝啊、剪輯啊,所以沒有那麼大的靈活度。

那在社交媒體當中呢,其實幾乎現在都更加傾向,個體的本身的製作,這種更就像Live一樣,就像實況轉播一樣那樣的過程。所以我跟大家講,就是從電視的節目來講,我們提前製作,但是如果真的這之前什麼蛤蟆死了,什麼驢肉吃了,就是曾慶紅啦,黔之驢嘛,驢肉吃了什麼的,咱們就跟大家哪怕聽了聲音了,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看法。

而在現實的環境中我一直說這是一種,在我認為2016年的年底,這是一種大變革的年代,大變革的年代很多有些朋友其實,崇尚的說即刻進入一種想當然的,一種民主社會也好、這樣的社會形式也好、那樣的也好,很多人有著自己的看法和想法。但是在今天中共統治的社會當中呢,我個人覺得它最大的問題、遺憾、或者說最邪惡的地方,它是摧毀了太多普通中國人,對自己人的尊嚴的認知,基本人的道理的認知。這裡面最關鍵的問題就是猴理了,無神論和這個進化論,那作為中共用這兩樣東西,從我們小學六年級,乃至於更早就加以灌輸,否定中國傳統的東西叫封建迷信,然後你看四書五經,你看這個什麼唐詩宋詞啊,看這些東西的時候,它前頭一定給你寫上,一定要用批判的想法,批判那些什麼糟糠糟粕啊,什麼歷史的封建,什麼叫封建啊?有病。

如果你承認輪迴轉世的話,被你罵的封建就是你自己曾經的輝煌,它讓這樣的方式在汙辱你自己,因為你沒死,靈魂都沒死,唐朝的時候你搞不好是誰咧,那三百首裡頭沒準你今天會寫詩,唐詩三百首裡面哪個人,搞不好就是你咧!傻帽似的讀著書還,我一定要用現代的科學的批判的理論,去認知糟糠糟粕的迷信的東西,什麼叫科學?什麼叫批判? 什麼叫現代?現代的概念就是媳婦生孩子,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那老公出去你不知道給妳找幾個姊妹;找個女朋友,你不知道她前面都有多少男朋友,那當爹的兒子娶了個媳婦,不知道娶了個什麼,那當爹的心裡都覺得,其實我兒子遭你惹你了這是在,就這事咧,對不對?這就是我眼中的現代,還科學教育咧!你可以不接受,但你兒子娶媳婦娶回家了,你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誰難受誰知道,信那個咧!就是這個概念,人被摧毀之後根本不知道自己是誰,但他確實以為自己是誰,這種自以為的觀念,在正常的社會中,他表現出來的行為,讓明白的人一看,瞠目結舌。

江澤民支持下 張德江提拔曾慶紅兩心腹

看到一篇最新的報導,其實來自於香港媒體的,它的矛頭直接指向江澤民,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江澤民的支持下,張德江提拔了曾慶紅的兩個心腹。這一槍打下好幾隻鳥啊,這不是一隻鳥,在江澤民勢力支持下,那張德江的保護傘遠及廣東和香港,萬慶良當年獲得主政的張德江的提拔,而同時萬慶良是主管港澳事務工作的,前常委曾慶紅的心腹,也是周永康的心腹。那他提到說張德江一直有份參與,在香港製造不同的攪局,而另外一個與梁振英密切配合的,內地貪官是宋林。宋林,華潤集團的原董事長,長期在香港,而宋林同樣是曾慶紅的心腹。在原來的去年的節目中,我們曾經提到過,曾慶紅曾經培養過很多,他自己心目中要將來替他辦事的人,那這裡說的萬慶良和宋林都是。原來的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張越,同樣是,馬建也是,所以這一些人都官拜副省部級和正局級。這就是我跟大家講過,為什麼習近平在六中全會前,大規模的斬殺省部級高官。

文章寫得非常長,但實際它是來自於成報,它特別提到說:梁振英與萬慶良和宋林,深有交情,而這交情的一切,卻是在張德江、曾慶紅和周永康的相互保護之下,相互運作之下做成的。所以這裡面表面看起來是打張德江,打張德江就會打到曾慶紅,那提到這些人人家是一體的。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講的說,習近平當反腐的時候,他一定反的是中共黨的整個體系,會具體到每一個人。而這每一個人,在當時過去的時間來講,他必須表示向江澤民、向曾慶紅效忠,他才能成為這環節當中的一員,所以習近平、王岐山在反腐的時候,他一旦拿出來的時候,他只能站在國家的角度,摧毀執政黨的本身,所謂的執政黨,他只能站在國家的角度、憲政的角度,這是在中共黨的體系當中,有著明文規定的,儘管沒人指使他,本來是拿這東西騙老百姓的,結果呢既然你寫在黨章裡了,寫在國家的憲法裡了,結果習近平卻拿它當真的,反正你寫裡頭了,我就打你,對不對?我相信很多可能這個,江家幫的人開始習近平呢,兒媳婦大肚子你不是裝孫子嗎?對,他就也來了,誰讓你有這東西呢,你當初要殺我,對不對?我今天拿這東西殺了你,就這麼點事。
 

99歲宋平和5中紀委高層要求公示財產

而同一時間,也就在六中全會前,動向雜誌披露出另外一篇文章講:99歲的宋平和5個中紀委高層,要求公示財產。再次強化了栗戰書和這個陳元,陳雲的兒子,當初在8月分提出的要求。動向雜誌10月號講說:在9月中旬趙洪祝、黃樹賢等5名中紀委副書記,聯署致信中共政治局中央委員,提交一份關於黨、政 國家機關,高級幹部公開公示本人及家屬,經濟收入、財產來源、境內外資產、居留權、 國籍等若干要求的提案,並要求列入六中全會審議的,有關從嚴治黨的兩個文件之中。它提出了6點要求直接了當,現任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人大常委委員、省部級包括副省部級,必須在2016年12月底前,按照程序申報本人、家屬經濟收入、財產來源、國外資產、居留權、國籍問題,時間明確 12月底前。經組織審查之後,上述材料將在2017年3月底前,在其所隸屬的黨組內公開公示。大家記得栗戰書曾經提過2條,第1個要求:所有六中全會的參加者,公示個人的所有資產。他當時提出的第2條:要求所有候選中共十九大的代表,提前拿出自己所有的相關資產內容。兩頭一殺,黨就沒人了,空城計了。第3:十九大中央候選人、準候選人、準中紀委委員、新一屆的省部一級幹部,必須在十八屆七中全會前,它定了明確的時間,十八屆七中全會前,在全黨公開公示本人、 配偶、子女經濟收入、財產來源、國外資產、居留權和國籍問題。

中共十八大的七中全會,跟中共十九大,應該是同時召開的。同時召開的意思,今天開七中全會,那後天就開十九大,七中全會是為下一屆代表大會做鋪墊,做準備的。那它的意思就是說,如果這麼公開的話,十九大省事,沒人去開了。換屆退下來的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省部級高官必須辦理或補辦,申報配偶、子女經濟狀況、境外資產、居留權、國籍,並在黨內公開公示,活著的一個都跑不了。新一屆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省部級幹部,在2017年12月底,向全黨、全國公示本人、配偶、子女的經濟收入、財產來源、境外資產、居留權、國籍並接受監督。如果在明年12月底,出現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大家會知道共產黨會垮台的。那這個時間表的列出,是在此之前習近平完成了,把中共黨的體系、政治局、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委員,把中共黨的體系跟國家的權力體系剝離。也就是說當中共黨的官員,公示自己財產的這件事情,出現問題的時候,中國共產黨沒了,國家在。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